omniture

瑞士国家旅游局和 VELTRA 贝鲁多拉达成战略合作

2018-02-26 13:39 7897
瑞士国家旅游局与自由行当地玩乐专家 VELTRA 贝鲁多拉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发掘新机遇,在包括目的地玩乐推广及产品开发在内的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进行市场推广活动,以期吸引更多的大中华区自由行游客前往瑞士旅游。

上海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春伊始,瑞士国家旅游局与自由行当地玩乐专家 VELTRA 贝鲁多拉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发掘新机遇,在包括目的地玩乐推广及产品开发在内的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进行市场推广活动,以期吸引更多的大中华区自由行游客前往瑞士旅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瑞士为联邦制国家,伯尔尼是这个冰雪王国的首府。北接德国,西邻法国,南接意大利,东临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地理上分为阿尔卑斯山、瑞士高原及侏罗山脉三大部分,面积为41,285平方公里,阿尔卑斯山占国土大部分面积,人口的绝大部分居住在瑞士高原,而瑞士的主要经济重镇苏黎世及日内瓦就坐落于此。

瑞士夏季风光
瑞士夏季风光

热情似火的意大利人,浪漫的法国人,严谨的德国人走到了一起建立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国家,除了劳力士这样享誉世界的名表之外还有那纯白无瑕的雪山,阿尔卑斯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的世界游客,高贵而独立。瑞士的魅力太难以概括,唯有用自己的双眼亲自体会方可明白。

瑞士冬季风光
瑞士冬季风光

瑞士国家旅游局华东区经理 Grace Gao 表示:VELTRA 贝鲁多拉作为全球性的自由行旅游企业,已经直接与瑞士高质量、优秀的旅游公司合作,从城市观光到深度文化之旅,从当地美食到户外活动,可以说是瑞士较好的对外窗口之一。瑞士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在瑞士酒店过夜的中国内地游客总计113万人次,是瑞士第四大海外游客来源地。2017年中瑞旅游年赴瑞士旅游停留夜次呈现5%至10%的增长,前景可观。2018年是中国 - 欧盟旅游年,欧盟将会提供多方面的商业支持协助,包括定期举行交流峰会,举办商业与商业对接活动、营销活动等。在市场准入方面,中欧双方也将互相进行资金的投入及旅行管理知识的普及。而作为欧洲的观光强国瑞士自然要抓住此次机遇,尤其冬季的运动项目是瑞士国家旅游局的特别推荐,最后预祝中瑞两国良好伙伴关系可以永久长存。

VELTRA 贝鲁多拉大中华区总裁周洋表示:2017年3月 VELTRA 贝鲁多拉正式登陆上海进驻中国大陆,一路走来也是克服重重困难。不到一年间成立公司,设立法人,完成了中国大陆本地服务器的设置,团队也在不断壮大,为了满足中国大陆地区客的需求,加速完善产品的丰富度,提高客体验服务时的质量跟每一个创业者一样,我们怀着一颗憧憬的坚信VELTRA 贝鲁多拉会伴随中国的高速发展,一同迎来美好的明天。VELTRA 贝鲁多拉针对不同年龄、阅历的人群所持有的不同旅游消费需求,放眼全球,立足日本的同时,辐射欧洲、亚洲、北美、太平洋岛屿、大洋洲、南美洲、中东和非洲,精选优质、独特、地道的当地体验产品。此次通过与瑞士旅游局的合作,期待夯实 VELTRA 贝鲁多拉在欧洲区域的商业基础。面对中国大陆地区日益增长的出境游需求,相信在这一时期为两国的就业和经济增长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积极效果。瑞士作为世界级的旅游强国,我们深信其潜力和规模会为 VELTRA 贝鲁多拉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链接: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