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首尔转转卡防弹少年团特别版享受首尔旅行

- 首尔观光财团限量推出"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
- 24小时券(39,900韩币) 1款设计, 可免费参观35处首尔景点,享受29处折扣优惠
国际男团防弹少年团特别版"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面世,首尔市与 (财)首尔观光财团推出了首尔市旅游宣传大使防弹少年团版本的首尔转转卡,将于15日起开始进行线上预定销售。

韩国首尔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男团防弹少年团特别版"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面世,首尔市与 (财)首尔观光财团推出了首尔市旅游宣传大使防弹少年团版本的首尔转转卡,将于15日起开始进行线上预定销售。

BTS Edition Pass
BTS Edition Pass

 

首尔转转卡是适合自由行外国游客畅游首尔的旅行必备,外国游客持一张首尔转转卡便可根据个人喜好从众多首尔经典景点中选择参观,是能够为外国游客带来更加便捷旅行的首尔旅游通票。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由一张印有防弹少年团团体合照的首尔转转卡、一张防弹少年团明信片以及一款旅游地图组成。除了没有普通首尔转转卡拥有的Tmoney交通卡功能以外,享受与普通款首尔转转卡相同的免费景点、折扣优惠。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为限量发行版卡片,外国游客可在访问首尔前在指定线上销售处购买,也可在到达首尔后,前往位于明洞的明洞旅游咨询中心购买。

  • 外国游客可于2019年3月20日(周三) 10:00起前往位于明洞KEB韩亚银行总部后侧的明洞旅游咨询中心购买,首尔转转卡为外国人专用旅游通票,只有持外国护照或其它证明的外国游客方可购买·使用。
  • 现场特别销售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周三)-4月10日(周三) 10:00-18:00,在特别销售期间,可能会出现提前售罄的情况,请希望购买的游客注意。
  • 另外,一人仅限购买10张特别版首尔转转卡,购买后禁止转卖,且不可退款·取消;购买时游客需签署相关同意书后,将按照先后顺序进行现金(39,900韩币)销售。 
  • 在国外可购买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的线上网站可前往首尔转转卡官网(www.discoverseoulpass.com)以及首尔市旅游官网(www.visitseoul.net)查看。
  • 国外线上购买特别版卡片的游客可于3月20日(周三) 10:00起前往兑换处(仁川国际机场 T1, T2, 金浦机场) 以及首尔转转卡总销售处(明洞旅游咨询中心)兑换领取‘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也可在下列国家/地区代表线上销售处购买:

附录 1.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简介

  • 名 称: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
  • 发 行: 财团法人首尔观光财团
  • 券 种: 24小时券
  • 价 格: 39,900韩币
    • 功能
      • 免费参观首尔市35个代表景点
      • 从参观首个景点起24小时内有效
      • 享受首尔29处表演、免税店、旅游服务等折扣优惠
      • 在APP上登录卡片后,可随时确认卡片剩余时间以及景点信息
        *无Tmoney交通卡功能,持当日购买且未使用的卡片可申请退款
  • 商品构成: 首尔转转卡1张, 防弹少年团明信片1张,旅游地图1张
    • 销售处以及兑换处
      *兑换以及现场购买特别版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周三) 10:00起
  • 国外线上销售网站(参考下列网站)
  • 兑换处(3处) *线上网站预定后兑换处
    • 仁川国际机场第一航站楼4、5号出口之间 International Taxi柜台(24小时)
    • 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1层普通区域GATE A International Taxi柜台(07:00-20:00)
    • 金浦机场国际线1层 GATE 1、2之间International Taxi柜台(10:00-23:00)
  • 首尔市内现场销售处(1处)
    • 销售处: 明洞旅游咨询中心(首尔转转卡总销售/退款处)
    • 营业时间: 每日 10:00-18:00
    • 地址: 首尔市中区乙支路2街181 KEB韩亚银行总部分馆1层

附录2. Discover Seoul Pass BTS Edition介绍

卡片照片 + 主视觉 + 明信片 + 套装照片

BTS Edition photo postcard
BTS Edition photo postcard
消息来源:Seoul Tourism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