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ECHO 2018上海站圆满落幕 揭晓华东区最爱人才HR团队榜单

2018-01-24 18:41 12543
1月23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主办方BOSS直聘揭晓了华东区域“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团队”,“员工推荐雇主”等获奖榜单。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23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主办方BOSS直聘揭晓了华东区域“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王者之手-最爱人才HR团队”,“员工推荐雇主”等获奖榜单。

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陈文钧在ECHO 2018上海站活动现场
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陈文钧在ECHO 2018上海站活动现场

在会上,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陈文钧发表了题为“新招聘进化”的演讲,他认为世间万物都有着自己进化的规律和驱动力,而新招聘也不例外。“新用户(候选人)、新CEO、新组织、新技术”这四个因素驱动着新招聘的进化。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剑明在ECHO 2018上海站活动现场
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剑明在ECHO 2018上海站活动现场

同时,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剑明、Hellobike人力资源总监吴铮力以及博世中国资深雇主品牌经理施文彬在现场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雇主品牌方面,博世中国资深雇主品牌经理施文彬先生认为,做雇主品牌团队就是一场马拉松,不能一蹴而就是一个长期发展的过程。在人才方面,熊剑明先生表示:“一个创业公司创始人重要的是两件事,一是人,二是钱。在创业公司里,人才重要性尤为明显。如果团队无法和创始人持续地走下去,又何来发展一说。”

获奖榜单揭晓环节中,触宝科技王佳梁、点牛金融曾而新、我主良缘邓达、轻轻家教吴宇进等 20 家企业CEO获得“王者之心-人才最爱CEO”称号;网易、杭州铭师堂教育、平银橙信、喜马拉雅FM等 20 家企业获得“王者之手-人才最爱HR团队”称号,阿迪达斯体育(中国)、饿了么、沪江、STARBUCKS等 20家企业斩获“员工推荐雇主”称号。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结果基于由BOSS直聘用户实际行为数据、看准网员工点评数据评出。“王者之心-人才最爱CEO”,“王者之手-人才最爱HR团队”综合考量BOSS的招聘活跃程度、主动程度、对人才的态度等指标。“员工推荐雇主”奖项则会考虑前任/现任员工对CEO/公司的评分、对公司的看好程度等维度后综合评出。

BOSS直聘ECHO2018华东区域获奖榜单
BOSS直聘ECHO2018华东区域获奖榜单

举办“ECHO 2018”的初衷,是认为这些在 2018 年勤恳工作,尊重、认真对待求职者、员工的企业 CEO 和 HR,应该有机会收到一个来自于求职者、员工的“回声”。BOSS直聘 CEO 赵鹏曾在1月18日北京会场阐释:“世间万物,只要你肯发出一个声音,就应该有机会收到一个回声。一个CEO需要倾听员工的声音,一个HR需要听到求职者的声音,一个人需要倾听时间的声音。

本次ECHO 2018 是BOSS直聘首次举办雇主大会。作为招聘行业的创新者,BOSS直聘不仅在产品中实现了多项创新,在活动上、奖项评选上也有多种创新,广泛获得业内好评。本次 ECHO 2018 在上海圆满落幕,很快也将巡回到深圳,将“回声”和“前瞻”带给更多的企业。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