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获BOSS直聘ECHO 2018最爱人才HR团队奖

2018-01-24 13:16 6627
2018年1月15日,在由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年度评选活动中,文思海辉在全国百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7年度“王者之手 -- 最爱人才HR团队奖”。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5日,在由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年度评选活动中,文思海辉在全国百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7年度“王者之手 -- 最爱人才HR团队奖”。该奖项的评选综合考量BOSS的招聘活跃程度、主动程度、以及对人才的态度等指标。这份奖项不仅表彰了文思海辉在人才招聘战略上的重视,同时也是对文思海辉全体HR以及人员经理“爱才、识才、育才”理念的极大认可。

文思海辉获BOSS直聘ECHO 2018最爱人才HR团队奖
文思海辉获BOSS直聘ECHO 2018最爱人才HR团队奖

自1995年至今,文思海辉一直向全球客户交付世界级的IT服务。文思海辉致力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赋能数字时代,实现价值共赢。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的数字咨询和技术服务公司。我们的战略总部位于中国,在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都设有地区总部。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28家《财富》500强企业长期的合作关系。

从2016年开始,文思海辉先后共有2000个BOSS与HR的账号在BOSS直聘平台发布招聘职位,与候选人开聊。在用人经理与HR的通力配合下,用人经理积极参与key candidate的点对点沟通与吸引,以BOSS本人在行业资深的影响力吸引优选人才的加入。抛去以往单一的招聘形式,把“JD背后的真正需求”直白的告知候选人。

HR团队在Boss直聘平台投入了大量精力,以确保公司招聘职位信息宣传的及时性。在与人才沟通的及时有效性方面用专业的沟通诠释了文思海辉的雇主品牌精神。

爱惜人才、培育人才、发展人才,是文思海辉人才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思海辉的管理团队与HR团队必将在人才引进与发展上竭尽所能,为人才提供最适合的发展平台。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