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货拉拉周胜馥获BOSS直聘ECHO 2018“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2018-01-26 20:51 16094
1月24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深圳举行。盛典现场,“互联网+”同城货运企业货拉拉从数百个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CEO周胜馥众望所归斩获“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深圳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在深圳举行。盛典现场,“互联网+”同城货运企业货拉拉从数百个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CEO周胜馥众望所归斩获“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货拉拉CEO周胜馥
货拉拉CEO周胜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结果基于Boss直聘2017年用户实际行为大数据、看准网员工点评数据评出,“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项综合考量BOSS的招聘活跃程度、主动程度、对人才的态度等指标。在过去的2017年,货拉拉的扩张脚步极快,企业核心管理者也在广招天下人才,团队从年初约300人增长至1700余人,公司规模在2018年还会进一步扩大。

“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尽管覆盖城市快速扩张,对人才极度渴求,但在招聘方面,货拉拉依然对应聘人员有着极高的要求,周胜馥曾对媒体表示,“每新开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搭建运营团队,尽管在中国大陆复制到更多城市,模式都相同,但货拉拉对于人才招募有很严格的标准,在坚持高标准条件的基础上,要迅速搭建团队和招募人才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们不会凑合,也不会为了加快拓展城市速度而降低人才招募的标准。”

此外,货拉拉在对招聘人员的价值观考核中,始终坚持以激情、坚毅、谦卑、执行四个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基本准则,保证公司全员对企业目标和价值观的高度认同;而在人才使用方面,货拉拉打通壁垒实现内部人员高效流动,设立合理的人才激励机制和晋升机制,力争在较大程度上让团队的每个人把最有能力的一面发挥出来,打造一支齐心协力,战斗力极强的出色团队。

“没有人,什么也做不了;没有人才,什么也创造不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不断为货拉拉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给企业未来带来了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