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水疗精选喜迎新成员

2009-05-20 12:52 2546

喜达屋亚太区的六家一流水疗中心跻身全球规模较大的顶级水疗联盟

上海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今天宣布,喜达屋旗下的六家一流水疗中心入选全球规模较大的顶级水疗联盟 -- 喜达屋水疗精选 (Starwood Spa Collection)。喜达屋水疗精选遍及20个国家的52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以无与伦比的服务、极致奢华的护理和持之以恒的卓越水准而著称。喜达屋水疗精选遍及世界各地的酒店和度假酒店,亚太区的新晋会员包括:印度尼西亚 - 巴厘岛瑞吉度假酒店、巴厘岛拉古娜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巴厘岛努沙杜拉古娜度假酒店;中国 -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香港 W 酒店;印度 - SOHNA-GURGAON 威斯汀度假酒店、阿格拉 ITC Mughal 豪华精选酒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20/200905201157.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喜达屋水疗精选荟萃全球享有盛誉的水疗中心,我们热诚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水疗发展、运营与市场总监 Mia Kyricos 指出。“伴随着集团旗下酒店足迹的不断扩张,我们欣喜地看到精选系列正在为旅行者打造选择更加丰富的高品质水疗度假体验,使旅行者的身心得到全面呵护。”Kyricos 补充道。

-- 喜达屋水疗精选的身心健康七要素

宾客在精选系列靡下的水疗中心可以享受周到且各具特色的水疗服务。事实上,喜达屋水疗精选注重弘扬文化差异,并且为水疗爱好者提供无限的旅行选择,以满足他们追求健康的个性化需求。喜达屋水疗精选将“身心健康七要素”奉为基本理念,包括:

美丽 -- 打造魅力外表 -- 每家水疗中心至少提供七种创意独特的护理,帮助宾客由内而外焕发青春活力和迷人风采。其中包括面部护理、去角质护理、全身裹敷等。

身心平衡 -- 焕发飞扬神采 -- 宁静的心灵和充满活力的身体是健康之本。精选系列靡下每家水疗中心至少提供两种护理,帮助宾客重塑身体、心灵和精神的平衡。

和谐 -- 打造健康的身体 -- 水疗中心至少提供五种焕发活力的护理,帮助宾客缓解酸痛的肌肉、僵硬的关节或是释放压力,重新构建身体的和谐状态。

亲水 -- 感受水的韵味 -- 桑拿室和蒸汽房充分运用水在治疗、预防和清洁方面的特性,辅以基于水的独特服务,有助于延年益寿、平和安适以及全身心的满足。

活力 - 体验有氧运动 - 酒店内配备泳池、健身设施和专业健身教练,帮助宾客缓解紧张压力,无论工作或娱乐都时刻保持健康活力。

自然 -- 营造宜人氛围 -- 酒店设有慢跑、劲走、 远足和高尔夫等亲近自然的活动项目,以便宾客亲身体验每个酒店所在地的迷人风光和独特的文化韵味。

营养 -- 实现均衡健康 -- 酒店为宾客提供关注健康、滋养身心的餐饮选择。

这些要素是喜达屋水疗精选所有护理及服务的基准,所有水疗精选成员均配备必要设施以实现以上基准。

亚太区其他喜达屋水疗精选成员包括: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中国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中国

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中国

兰卡威威斯汀度假酒店,马来西亚

首尔 W 酒店,韩国

发现喜达屋水疗精选,请登陆 http://starwoodspacollection.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