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发布天梦品牌零售精选新品并推出新型交互式在线店铺体验

-- 交互式零售礼宾活动将帮助顾客把天梦的美好片段带回家;全新项目灵感源自招牌式天梦之床,包含天梦旅行毯和与 Bliss Spa 联手打造的天梦之浴系列

上海2009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天梦之床 (Heavenly Bed(R))1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Westin Hotels & Resorts) 为其广受追捧的天梦 (Heavenly) 产品系列加入了三款新品,并推出了全新的在线零售体验活动,包含交互式陈列室和零售礼宾活动。秉承让感官提升的设计理念,威斯汀酒店大力栽培的天梦生活风尚品牌现已包含与 Bliss Spa 联手打造的天梦之浴系列 (Heavenly Bath Line)、天梦旅行毯 (Heavenly Travel Blanket) 以及新近在威斯汀天梦精选水疗系列中推出的天梦浴袍 (Heavenly Robe)。新天梦之浴系列灵感源自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大受欢迎的客房内特色白茶 (White Tea) 用品系列,现已有1,100宾客翘首以待,等着购买该系列产品为他们的家庭增色添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天梦一键可及...

全新的威斯汀在线店铺 ( http://www.westin.com/store ) 以实体店为蓝本,旨在向宾客提供个性化的零售体验,旗下内容包括辅助购买的交互式零售礼宾活动、天梦之床制作要点、根据最近购买总结出的产品建议以及简易的一键式购物选项。访客们能在此购买到招牌式的10层天梦之床 -- 包括弹簧床垫、13英寸双垫层床垫、床单、毯子和各式枕头 -- 所有这一切一键可及。除了这些天梦家庭的新成员外,购物者们还可以找到本品牌广受追捧的经典天梦产品,包括特色白茶蜡烛和香薰油、天梦折叠床、巴西精梳棉毛巾和浴单。

唤醒您的沐浴体验

威斯汀与 Bliss Spa 联手打造的天梦之浴系列将家庭式沐浴带入天梦之浴体验。该精选系列采用独特设计,通过糅合植物和天然成分达到舒缓感官的效果,有平和的白茶芦荟、振奋的绿茶葡萄柚以及沉静的甘菊薰衣草供您选择。产品包括天梦沐浴露、洗发精、护发素、沐浴乳和润肤油,每样均由天然成分制成,例如小麦蛋白、矿物肽、纯正精油和维他命 A、C 和 E。令人愉悦的白茶芦荟灵感源自本品牌的特色白茶清芬,已于近日进驻威斯汀客房。威斯汀遍布全球的天梦水疗特色护理中同样应用了天梦之浴系列。

旅途上天梦般的享受

在2008年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得到热烈反响之后,威斯汀向其零售系列新加入了一条白色英国优质细亚麻布旅行毯 -- 这一举措让旅客们能在旅途中享受天堂般礼遇。这种旅行毯可折叠卷入一个暗袋以方便携带,这一灵感源自天梦之床的蓬松棉被。旅行毯在未折叠时的尺寸是50 x 72英寸,当卷入附袋中时,它马上变身成为一个舒适的旅行枕。您可登陆 http://www.westin.com/store 在线订购天梦旅行毯。

在天梦中轻披浴袍

在成长中的威斯汀天梦精选水疗系列中,一款轻盈柔软的浴袍正得到广泛应用,它轻柔地环绕着身体,让宾客在特色水疗中尽享舒适和宁静。威斯汀天梦水疗式浴袍灵感源自水疗,相比该品牌的丝绒天梦浴袍更为轻盈。它由微纤维麂皮制成,可机洗,可速干,带有超大的口袋和兜帽,特为那些寻求更为思考式体验的人而设计。天梦水疗浴袍可在线订购或在世界各地的天梦水疗中心购买。

"谁能想到10年前天梦之床的发布会发展成为一整条产品系列,并与顾客建立了如此稳固的情感联系?"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兼全球品牌负责人 Nancy London 说道,"我们的天梦产品相当受欢迎 -- 甚至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团体 -- 因为它们象征了威斯汀体验,它们为旅途和日常生活中奉上了一片远离压力的栖息地。尤其是在这个每日都充满挑战的年代,人们都想在他们自己的家中重新构建一个舒适港湾。"

现已成为品牌标志的天梦之床继上市之初一直受到宾客们无比热情的追捧,为此威斯汀于2000年启动了酒店产品零售活动。在活动第一周就有超过35名宾客打电话询问怎样才能将蓬松的纯白床褥带回家;从那时起天梦之床就一直是威斯汀最炙手可热的畅销品。距今为止威斯汀已与 Nordstrom 联合在线售出了超过30,000台天梦之床;事实上,天梦之床在在线销售中所占比例高达95%。天梦零售产品系列的其他项目包括豪华的天梦之浴双人淋浴喷头和弧形窗帘杆、天梦狗床以及来自威斯汀目前正进行的"恰是这般感觉"广告活动的风景摄影海报。甚至夫妇们也加入了这一行动,他们通过威斯汀的新婚登记处订购奢华的亚麻制品、沐浴用品、男式/女式拖鞋等等。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超过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9家酒店和度假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