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ocan Resources 在澳大利亚进行会谈

2007-03-23 07:58 2455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3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Indocan Resources Inc (OTC: IDCN) 高管正在访问澳大利亚,与 Australian Gold Holdings Ltd 的董事和较大股东进行会谈,并已经做出了几项有关企业发展方向方面的重要决策。该公司将参加 Australian Gold Holdings Ltd 于3月27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并将在大会上勾勒出完整的发展蓝图。其中将包括合资企业结构、融资计划以及对各个实体的所有股东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的事项。该公司将在年度股东大会之后发布一篇合适的新闻稿,并对其计划做出解释。

股东和其他有兴趣方可以参加 Australian Gold Holdings Ltd 将于3月27日(周二)19:00在昆士兰州 Marriot Hotel and Resort Surfers Paradise 召开的大会。

一旦该公司完成铀的大量买入,该公司在其中拥有附带权益的位于怀俄明州的资产将获得进一步的发展。此外,这里对于 Indocan 而言也蕴藏着更大的商机。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indocan.com 和 http://www.australiangoldholdings.com 。

该公司寻求“安全港”

消息来源:Indocan Resour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