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Till Martin:以德国思维打造望京新地标

2018-01-12 21:19 17728
Till Martin 先生自2016年11月起担任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开业筹备工作 ,为筹建中的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带来了全新朝气,酒店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盛大启幕。

-- 都市秘境,森林绿洲

北京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Till Martin 先生自2016年11月起担任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开业筹备工作为筹建中的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带来了全新朝气,酒店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盛大启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团队 -- 隈研吾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作为凯悦集团在京第一家核心品牌酒店,令凯悦品牌再度升级,致力于在望京中央商务区为当代富有创意的旅行者和城市精英打造一处令人心驰的“都市秘境,森林绿洲”。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 - 马俊廷 (Till Martin) 先生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 - 马俊廷 (Till Martin) 先生

凯悦酒店专家担纲北京首家凯悦酒店开业重任

Till Martin 先生来自德国,拥有丰富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服务凯悦酒店集团逾20年。履新之前,他曾任北京君悦酒店的驻店经理,带领一支900余人的团队,全面负责酒店运营管理。他洞悉中国酒店市场,深谙凯悦殷勤好客之道。弥足珍贵的经验,使得他深知来自全球各地高端旅行者的需求,致力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打造成一间卓而不凡的酒店。

Till Martin 先生的酒店职业生涯始于德国。他于1996年加盟德国科隆凯悦酒店,两年之后担任德国美因茨凯悦酒店餐厅经理一职。之后他跨越大西洋来到美国,担任芝加哥柏悦酒店助理餐厅经理和侍酒师。此后重返德国,担任柏林君悦酒店餐饮部副总监。2004年又重返美因茨凯悦酒店,担任餐饮部总监。2008年至2010年期间,Martin 先生旅居中东,担任迪拜君悦酒店主管餐饮的行政副经理。2010年至2013年开启亚洲之旅,担任首尔君悦酒店主管餐饮的行政副经理。2013年,Martin 先生将他丰富的经验、卓越的技能以及对凯悦酒店品牌无比的热忱带到中国,担任北京君悦酒店驻店经理。从德国至美国,辗转中东,而今在中国首都新兴的望京商业区,Martin 先生不断挑战种种角色,也使得他无论是在日常运作及高层管理,还是在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方面,都具有独到的见解与出色的建树。

“过去的四年里,我和家人已经定居北京。能够继续在此工作和生活,我们全家都欢喜不已,”Till Martin 先生表示,“北京充满生机活力,是整个中国的精华所在。能够担任北京首家凯悦酒店的总经理,我感觉无比荣幸,非常期待把凯悦酒店独特而温馨的殷勤好客之道带到北京,带到望京。”

都市秘境,森林绿洲融汇优雅传统与时尚创意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望京中央商务核心区,北临望京中央公园,南接自然花园,将望京中心区域连接成一片绿地,绿植环绕,郁郁葱葱,宛如一隅“都市秘境,森林绿洲”。Till Martin 先生将带领427位活力四射的员工,致力于为每一位旅行者营造一段回归自然的身心探索之旅,感受“大隐隐于市”的美好体验。

屡获殊荣的隈研吾建筑设计事务所以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为设计灵感,以三面房舍环绕中间庭院,精心打造一片至善至美的室内外空间。酒店四周遍布绿地花园,设计上大量运用了原木、竹林、石等天然材料构筑起一片充满当代设计感的“都市秘境,森林绿洲”,完美展现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开创了诸多酒店设计之先河。中国传统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宁静巧妙地融入到了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现代时尚简约设计与温馨舒适住宿体验在此完美融合。

望京,是当今首都最具活力的新兴社区,东西方多元文化在此交融共生,包罗万象的美食和叹为观止的当代艺术在此交相辉映。名启“望京”,源自北宋著名科学家沈括。他曾作为使臣前往辽国,途径一座风景怡人的村庄,便在此驻足回望,景致之间遥望到京城,于是在《梦溪笔谈》中记载下了:京都东北处,有一座望京墩。千年流逝,古往今来,从一座景色旖旎的小村落,至如今融汇万千的大都会,望京俨然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也见证着京城历史的变迁。北京首家凯悦酒店 --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的进驻,将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定义望京的生活方式,赋予城市生活新鲜的创意和灵感。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北京第二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酒店距北京地铁14号线阜新站仅咫尺之遥,依托首都发达便捷的交通线路,宾客搭乘北京地铁即可轻松抵达798艺术园区、南锣鼓巷购物街、三里屯夜生活区、大型观光目的地奥林匹克公园和世界物质文化遗产故宫。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s://beijingwangjing.regency.hyatt.com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