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春日序曲

葡萄酒品鉴之旅 · 香佳酿点亮初春美酒夜
2019-03-30 01:17 6027

北京2019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在2019年3月29日正式推出2019年度葡萄酒俱乐部首场主题活动 — “澳洲之夜”,于初春的京城展开了一段绿洲美酒鉴赏之旅。本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全球10余家葡萄酒商们精心挑选逾50款口味独特、风格明显的澳洲葡萄酒,与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在这座“可呼吸的都市绿洲”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初春美酒夜。

穿越竹林,拾级而下,置身中心区域的Market Café餐厅顷刻映入眼帘。Market Café餐厅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其设计理念与酒店所诠释的生活方式概念交相呼应——旨在建立人文与自然的联系,为繁冗的都市生活增添一抹温度。

“澳洲之夜”活动现场
“澳洲之夜”活动现场

Market Café餐厅打破了纵享美食美酒与自然的隔断, 作为“三合院”建筑主体的半开放式自然庭院的室内延伸,悄然无声地将室外的绿意盎然引入室内,目光所及便是落地窗外的郁郁葱葱。竹林环绕、树木葱茏、流水汩汩,露天亭台遮以倾斜而下的百叶窗,Market Café餐厅借自然美景,将相聚时光幻化成置身森林音乐会般的曼妙体验,于喧嚷繁华的望京腹地栖息此静谧一隅。活动现场百余位嘉宾伴着温柔白月光与流畅音符,欢乐透过窗框与窗棂,恣意在这惬意美景之中,品尝酒店大厨精心准备的餐点,唇齿之间无尽回味着单宁与美食碰撞的火花,尽赏这万象更新,绿意萌芽的初春美酒夜。

在此,跟随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葡萄酒俱乐部的脚步,一同悦享“庭院内的美酒探索之旅”,于繁华都市中尽享庭院绿意为品鉴活动所营造的偏安一隅,足不出户品尝全球知名葡萄酒产地佳酿在舌尖绽放的曼妙滋味。

本次品鉴活动以澳洲精选葡萄酒为主题,作为新兴移民葡萄酒产国,与旧世界葡萄酒产国相比,澳洲葡萄酒酿制方式与众不同,除了严格遵循澳洲葡萄酒传统酿酒方式外,还采用先进的酿造工艺和现代化的酿酒设备,加上澳大利亚稳定气候条件,其出产的葡萄酒品质都相对稳定。澳大利亚葡萄酒的灵魂不仅源自阳光、土壤和葡萄的精华,更来自悠久的品酒历史和精湛的酿酒技术,多元文化背景的酿酒经验,以及崇尚保留葡萄品种的原味和果香的酿酒技法,这些都使得澳洲葡萄酒充满个性与活力,别具特色。此外,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更将全球知名葡萄酒商汇聚于此,精挑细选出的各式葡萄酒终成这推杯换盏间的文化、唇齿留香间的艺术。 

“澳洲之夜”活动现场
“澳洲之夜”活动现场

领略来自澳大利亚布琅兄弟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的花香清新扑鼻,唇齿之间丝丝留香;来自南澳翰斯科蒂利庄园的白葡萄酒带有浓郁的水果芳香,仿佛让人置身阳光花园般自在放松;来自西澳露纹酒园出产的优质兄妹情设拉子红葡萄酒,更是集合了众多元素,口感丰富、醇香之外更是一种新的口味体验。

风土味、矿物味、草本味与优雅、强劲、柔和共同创造了这舌尖上难得的一场奇妙舞动。葡萄酒口味的探索是种令人愉悦的享受,但却是在探究葡萄酒文化的过程中难以驾驭的一种技巧。而在此,葡萄酒俱乐部带您踏上一段探索之旅,唯有领略万千风味过后,终遇心宜味道。

作为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旗下经典活动,葡萄酒俱乐部专为葡萄酒爱好者量身打造。同时,活动现场也发布了全年“葡萄酒俱乐部”企划,并将于夏、秋及冬季分别推出夏日序曲 Refreshing Summer Wines”628号)皮诺黑之夜 World of Pinot Noir”927号)西拉子VS希拉 Shiraz VS Syrah”1129号)三款主题活动,欢迎每一位悦享家的到来,共赴这场环球美酒之旅。酒之醇馥幽郁, 配以凯悦精致美食,相得益彰,让人回味无穷。

2019“葡萄酒俱乐部”全年企划
2019“葡萄酒俱乐部”全年企划

坐落于望京这片历史与现代交融的街区,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每一处无不折射着望京的独特魅力。酒店希望可以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的活动与本地社区紧密连结,让每一位造访者,在精致的美食美酒文化、融入温情与热忱的亲切氛围中激发灵感与创意,收获一段非比寻常又直观温馨的下榻体验。

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官方网站hyattregencybeijingwangjing.com,或垂询 +86 (10) 8630 1234。

消息来源: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