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与外联发公司合资成立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

2017-12-27 15:04 14026
药明康德与外高桥集团旗下外联发公司合资成立的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于昨日正式开业。科创中心是上海自贸区保税区片区首个大型生物医药孵化平台,未来致力于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园区。

上海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与外高桥集团旗下外联发公司合资成立的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于昨日正式开业。科创中心是上海自贸区保税区片区首个大型生物医药孵化平台,未来致力于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园区。

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
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

科创中心的成立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促进落实上海自贸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引领外高桥生物医药研发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园区产业经济转型升级。药明康德和外联发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及渠道优势,为国内外生物医药的研发人员提供专业、高效、便利的一站式研发支持、技术指导、项目融资等配套服务。

科创中心的开业,标志着药明康德和外联发公司在传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又迈上了战略合作的新台阶。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优势,将生物医药科创中心打造成集项目筛选、孵化、投融资、产权交易等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创新型国际化的科创平台。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创新、创业者赋能,从而加速推进全球前沿的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