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投米RA:美国加息领衔全球加息潮或来袭 资产配置正当时

2017-12-25 17:33 7477
全球加息浪潮或将来袭,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投资者该如何分散风险并从新一轮波动中获利?以宜信财富投米RA为首的智能投顾的出现为其提供了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00,美国今年最后一次加息靴子终落地,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25%-1.50%。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加息。在美联储加息缩表等一系列政策影响下,全球宽松货币周期终结,加拿大、英国已领先一步开启加息进程;欧央行虽无加息动作,但也通过缩减购债规模释放了退出宽松信号,而亚洲方面,韩国近日宣布将利率从1.25%调高至1.50%,全球加息浪潮或将来袭。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投资者该如何分散风险并从新一轮波动中获利?以宜信财富投米RA为首的智能投顾的出现为其提供了解决方案。

联储主席耶伦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将继续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同时,据最新公布的体现美联储官员预测未来利率变化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而随后瑞士央行、英国央行以及欧洲央行也相继公布其利率决定,虽然三大央行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花旗、高盛等多家投行预计2018年全球将迎来更大的加息潮。而实际上,今年下半年以来全球多个央行都开始收紧货币政策。除了上述英国央行11月加息、欧洲央行宣布减少购债规模外,加拿大央行在今年7月和9月出乎意料地两次加息。11月30日,韩国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5%,为六年来首次加息。

而2018年各国财政政策在美国税改政策的影响下也将存变,比如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为那些愿意提高工资和增加投资的企业提供减税优惠。而以色列总理也在议会会议上暗示以色列将降税。

加息、降税的双重背景下随之而来的是汇率的上升以及资本的流动,普通投资者要如何应对日渐复杂的全球经济环境并在这一轮波动中分散风险、实现财富增值保值?并享受西方国家经济复苏带来的红利?答案就是全球资产配置。而实际上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意识到全球资产配置理念的重要性,并开始尝试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优质和安全的资产。这时以宜信财富投米RA为首的智能投顾的出现为普通人接触资产配置提供了良机。

宜信财富投米RA作为依托宜信财富多年财富管理基因打造的智能理财平台,借助宜信财富在全球资产配置领域的整体战略与海外优势,秉承了宜信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金融科技创新实践,财富管理基因+科技驱动使得宜信财富投米RA率先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一键配置全球资产,是投资者享受全球优质资产红利、投资全球的第一步。

宜信财富投米RA以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为核心资产配置策略,通过全球ETF及公募基金投资组合来配置资产。这些标的分别追踪美国、中国、其他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股票、债券、房地产市场等相关指数,真正实现全球化资产配置,使得某个国家、某个行业的兴衰将不会对投资组合带来显著影响,从而为投资者带来“风险可控、收益可期”的长期稳健投资回报。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