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携手Concur创新中国企业无纸化办公模式

2017-12-11 17:20 9020
近日,中国领先的IT服务公司文思海辉携手SAP 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Concur 共同整合推出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企业员工只需要将微信钱包里的开票信息点击上传到微信公众账号,即可体验无纸化的费用报销。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还在为出差办事弄丢了一张发票犯愁吗?还在为打印、贴票等繁琐的工作浪费时间吗?近日,中国领先的IT服务公司文思海辉携手SAP 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Concur 共同整合推出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企业员工只需要将微信钱包里的开票信息点击上传到微信公众账号,即可体验无纸化的费用报销。

文思海辉携手Concur创新中国企业无纸化办公模式
文思海辉携手Concur创新中国企业无纸化办公模式

作为领先全球的软件服务企业,文思海辉一直以来都是SAP中国平台的优秀合作伙伴。Concur 是 SAP 旗下为企业提供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致力于帮助企业及其员工轻松管理差旅与费用报销。双方此次携手推出的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为发票信息在整个财务管理和差旅流程中的实时互联互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了双方共同构建的差旅生态系统的卓越价值。

此前,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税务政策以及发票需求,Concur 已经提供了全球通用的以及面向不同地区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随着中国税务发票电子化进程的加快,文思海辉携手Concur 将全球实践经验引入中国,共同打造了本地化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并且率先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推广和应用,为员工提供更为轻松、便捷的费用报销体验,同时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洞察并管理差旅费用,优化企业成本。

精确、高效、无纸化是本方案的三个较大的优点。通过该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将自己微信钱包里的发票信息转发到 Concur 的微信公众号上,发票信息就会自动预导入 Concur 的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中。再通过 Concur 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与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连接,企业员工可免去打印、贴票等繁琐工作,大幅降低费用报销上的成本,实现无纸化办公。与此同时,基于精确的电子发票信息,员工的报销信息将减少错误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准确性。

随着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的持续推广应用,后续双方还将对方案进一步升级,新增发票验真、发票识别等更多企业需要的功能,推动发票无纸化进程,帮助企业提升开支管理效率及合规性,为中国用户实现高效、精确、无纸化的差旅和费用管理应用。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