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联合Concur打造智能差旅管控 助力企业挖掘利润空间

2018-05-18 09:56 8620
近日,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与全球知名费控平台SAP Concur共同主办的智能商旅及差旅费用管理较佳实践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与全球知名费控平台SAP Concur共同主办的智能商旅及差旅费用管理较佳实践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20家企业的差旅、财务以及IT高管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信息化时代下,企业差旅管控的最新趋势。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现场,携程商旅的差旅管理专家苏世骏介绍了中国差旅市场的发展概括。他表示,中国差旅市场体量巨大,目前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商旅市场。但与规模相比,其整体差旅管理水平并不成熟,企业差旅管理的普及率远远低于欧美市场。另外,中国差旅市场有着移动出行普及率高、发票政策对差旅和费控影响深远等鲜明的特色。

苏世骏表示,现代差旅管控正在步入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在流程上实现出差申请、审批、预订、报销打通的全程管控;在预订上将机票、酒店、火车票、用车等差旅产品全线纳入管控,同时可以将不同类型的差旅费用标准、各类差旅制度植入到差旅流程,由系统提醒和管控员工在公司差旅制度的范围内进行预订。

这种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不仅为企业缩短管理时间,省时便捷的员工体验也大幅提高了员工效率及满意度。另外,差旅产品的全面管控、预订行为透明化、依靠系统加强差旅政策监管等特征都能有助于差旅费用支出的降低。

在随后的分享中,Concur的费控专家刘壮明介绍了智能差旅及费用管理的实例。根据Forrester的差旅报告,79%的财务管理者相信智能数据分析工具能够更快地发现和解决问题,从而有助于加速整个审批和报销的流程,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率。另外,财务管理者也希望通过充分利用企业的大数据来获得更有价值的洞察,进而帮助决策者预测财务支出及风险,更好地制定管理策略。

如今,费控平台和TMC的对接合作共同打造了互连的差旅及费用报销解决方案,成为智能差旅费用管理的典型示范。以携程商旅与Concur为例,TMC的企业差旅数据可以自动导入费控平台,所有信息汇总到一个平台,方便报销、审核、分析,打造高效工作流程;差旅报销政策的系统嵌入,保证报销的真实和合规;另外,多维度的差旅费用报告也让财务人员更有效管控费用开支,挖掘利润空间。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