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荣膺“2017三亚TOP10婚礼酒店”奖

2017-12-05 16:10 8987
12月2日上午,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举行。国内婚庆行业领袖,各省婚庆协会代表,国际知名设计师,专家学者,参展品牌代表,多家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齐聚三亚,香水湾君澜很荣幸的获得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17三亚TOP10婚礼酒店”的殊荣。

三亚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日上午,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举行。国内婚庆行业领袖,各省婚庆协会代表,国际知名设计师,专家学者,参展品牌代表,多家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齐聚三亚,共同为广大专业观众市民和游客开启为期三天的目的地婚礼产业盛典。

2017三亚TOP10婚礼酒店
2017三亚TOP10婚礼酒店

本届婚博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共同主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三亚市民政局、三亚半岭温泉海韵酒店、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妇女联合会、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三亚之声旅游广播FM103.8协办。本次活动从12月2日开始到4日结束,有2017婚庆行业高峰论坛、交易洽谈会、相亲大会、盛唐婚礼秀、JENNY PACKHAM 2018bridal婚纱系列发布暨2018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还有2017婚尚颁奖礼暨答谢晚宴等主体活动。

2017婚礼博览会
2017婚礼博览会

作为三亚婚庆协会的一员,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坚持参与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每一届盛典,为满足更多新人的消费需求,带来了极具性价比的“海誓山盟”婚礼产品,让前来观展的新人们又多了一份惊喜。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自2015年起已陆陆续续接待及预订了近50场大大小小的婚礼,其中还不包含求婚蜜月旅行以及婚拍的部分。受新人们青睐的除了酒店私密的自然环境,700米长的私家海滩,碧草如茵的草坪,誓对夕照,浪漫温馨,还有全海南离海最近的北纬18度婚礼堂,它以热带与亚热带分界线海域为背景,独一无二,有着其他酒店无法仿制的深刻寓意。背山面海的地理位置也让新人们的海誓山盟更好的在此诠释。

北纬18度婚礼堂
北纬18度婚礼堂

此次活动的最后,香水湾君澜很荣幸的获得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17三亚TOP10婚礼酒店的殊荣,这不仅是香水湾君澜“海誓山盟”婚恋产品得到行业认可,也是香水湾君澜在婚庆产业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动力来源。

消息来源: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