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举办大型城市旅游推介活动

2017-11-12 09:00 7944
为促进海南陵水县旅游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11月10日至12日发起“陵水,我的浪漫与你有关”大型城市旅游推介活动。

海南陵水2017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促进海南陵水县旅游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11月10日至12日发起“陵水,我的浪漫与你有关”大型城市旅游推介活动。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举办大型城市旅游推介活动"陵水,我的浪漫与你有关"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举办大型城市旅游推介活动"陵水,我的浪漫与你有关"

 

此次活动选择了陵水县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和酒店作为活动开展地点。活动由20名当红艺人主播于11月10日抵达陵水,在景区展开为期两天的拍摄活动,12日下午于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北纬18度婚礼堂广场举行PPAC浪漫旅拍论坛,以及别具一格的旅拍颁奖暨滨海浪漫主题秀,并由全亚洲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摄影师协会PPAC评选出大奖。

七仙岭君澜山盟石
七仙岭君澜山盟石

婚礼堂见证爱情升华的过程,也是爱情新征程的开始及表达的地方,没有什么比婚礼仪式更浪漫了,这也刚好呼应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我的浪漫与你有关”而在这背山靠海的领域来举办此活动也更好的诠释了恋人们的“海誓山盟”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海誓石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海誓石

“海誓山盟”也是君澜酒店集团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君澜度假圈”中的重要环节。君澜酒店集团在陵水县香水湾及保亭县七仙岭各拥有一家酒店,在两地旅游度假目的地酒店中具有代表性。其中,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位于陵水县香水湾名胜度假区,与绵延的牛岭生态公园相望,面朝浩瀚的南中国海,与南海诸岛相映成辉。酒店拥有七百米天然私家海岸线、恢弘的海景无边界镜面云台户外泳池。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位于保亭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家以“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为特色的养生主题酒店,酒店坐拥中国最怡人的的热带雨林,97度天然野溪温泉、浪漫的雨林SPA和黎苗族民俗风情。香水湾的“海”,七仙岭的“山”正好组成了“与海为誓,与山为盟”的“上下半场”,是游客领略海南山水民俗风情以及众多新人筹划婚拍、婚礼、蜜月等一系列婚庆事宜的上佳选择。

消息来源: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