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见证三十周年珍珠婚庆典-海誓山盟,爱在君澜

2017-12-25 20:49 7613

海南陵水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4日,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见证了一场三十周年珍珠婚庆典,庆典由三对结婚30周年的夫妻在海南香水湾君澜酒店北纬18度婚礼堂举行结婚纪念仪式。这场意义非凡的庆典让人们明白了相爱容易,相守难,更何况是相守了三十年依然不离不弃就更难……庆典最后,他们更是许下了约定,希望彼此的下一个三十年还要举行这样的仪式庆典,要让这份爱延续,让情铭记。

30周年庆
30周年庆

 

北纬18度婚礼堂
北纬18度婚礼堂

这样难能可贵的结婚周年庆典是值得纪念和宣扬的。它跟婚礼度蜜月一样,一直都是君澜酒店集团“海誓山盟”品牌范畴内的产品,该品牌以“海誓山盟,爱在君澜”为口号,贯穿人与人之间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相守”的生活场景。集合旗下度假酒店各具特色的自然人文资源、文化主题和服务推出的联合品牌。在君澜酒店品牌文化指导下,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运用其得天独厚的自身资源使该品牌得以深刻的诠释及展现。

结婚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
消息来源: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