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创新引领实践 招联金融荣膺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双项大奖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7-12-01 08:45 4891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探寻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该如何实践创新。招联金融荣获“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董事总经理章杨清获得“新经济年度人物奖”。

北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峰会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探寻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该如何实践创新。招联金融凭借在消费金融领域中的卓越表现,荣获“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董事总经理章杨清获得“新经济年度人物奖”。

招联金融参加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招联金融参加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招联金融成立以来坚持“微金融、新互联”的发展理念,探索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消费金融新模式,努力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最新数据显示,10月消费金融TOP10排行中,招联金融APP活跃排名位居第二。

有别于传统消费金融发展模式,招联金融一直坚持以线上为主、O2O为辅,坚持普惠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以金融科技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道路。章杨清认为“金融科技需循序渐进。大数据资源、云计算能力、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能力,是迈向上游的重要台阶,但更重要是打好信息化、自动化等企业信息化的基础,循序渐进才能取得更高的运营效率。”

自今年伊始,一向低调的招联金融积极对外发声。在行业内,招联高层出席了多个由权威媒体主办的行业峰会,并针对金融科技创新、信用生态建设等话题发表演讲;在品牌传播上,招联以“良心时贷,贷动梦想”为Slogan,在深圳、武汉等多地进行大规模的线下投放,同时联动线上短视频、直播、微博等社交平台的意见领袖共同发声,上演了一出现象级营销盛宴。此外,招联金融还以开学季为契机,响应监管部门提出“校园贷平台应开正门堵偏门”的要求,不仅在业务和产品上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还努力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如实施资助广西百色贫困大学生、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大学生防骗反欺诈教育和支持创新创业等多个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为广泛的“普惠”意义。

截至8月末,招联金融累计发放贷款1600亿元,授信客户超过1300万,户均贷款约6000元。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