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积极引领金融创新与普惠 招联金融蝉联“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

2018-09-07 18:21 11066
9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 AI 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及首席风险官赵小玉受邀出席了本届峰会。

深圳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 AI 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国银行、平安银行、华为、蚂蚁金服、腾讯等机构和公司齐聚一堂,积极探讨未来AI金融发展趋势和前沿话题等。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及首席风险官赵小玉受邀出席了本届峰会。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及首席风险官赵小玉受邀出席本届峰会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及首席风险官赵小玉受邀出席本届峰会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前期多轮评选,凭借近年来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优秀表现,招联金融在本届峰会上荣获“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奖项。这也是招联金融再度荣获该奖项荣誉。

本届峰会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品牌活动之一,涵盖消费金融、第三方支付、民营银行、保险科技子公司、智能投顾、科技公司等多个领域。招联金融能蝉联消费金融领域权威大奖,再次表明业界对招联金融发展的认可和支持。

招联金融开业以来积极坚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发展互联网模式下的消费金融发展方式,不断自主创新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其采用纯线上模式,审批快捷、流程简洁、体验良好等,极大满足众多人群差异化的消费金融需求。目前,招联金融现有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5000万。

与此同时,来自母公司招商银行、中国联通的资源支持和协同,不断促使招联金融创新融合,积极推进业务稳步前进。今年7月,招商银行再次给予招联金融同业综合授信230亿元额度。这是继去年6月150亿元额度之后,来自母公司招商银行的额度加持,极大地保障招联金融资金来源及后续业务持续稳步增长。而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 APP 上,首页的“借钱”入口中,已有植入招联金融信贷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信贷选择。

此外,母公司中国联通的支持和协同也不可小觑。招联金融依托中国联通的优势资源,不断拓宽消费金融场景,升级金融服务,将金融创新与场景能力强强结合。其中,招联金融积极与中国联通线下营业合作,植入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招联信用付”,并以“购机+分期”的低门槛优势,吸引目标用户进厅消费。目前该业务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打通近2万家联通线下自有营业厅。

在金融创新协同方面,招联金融此前依托中国联通存量用户,基于大数据挖掘,研发出预授信用体系“沃信用分”;从3亿庞大联通用户群中筛选出近亿的白名单客户,并将沃信用分成功运用到现金手机分期、话费充值等联通后续付费服务之中。联通用户登陆“手机营业厅”APP,即能查询到自有沃信用分情况,并可根据实际情况享受相关金融特权。

成立三年多以来,招联金融不仅在业务、产品上自主创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还努力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如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在高校开展一系列的金融教育与创新创业的公益活动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为广泛的“普惠”意义,积极回报社会。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