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本金总额2.75亿欧元优先担保债券融资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本金总额2.75亿欧元、到2023年到期的优先担保债券融资
Limacorporate S.p.A.
2017-11-06 07:56 5524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宣布完成本金总额2.75亿欧元、到2023年到期的优先担保债券融资。该债券利率为每年EURIBOR(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加上3.75% -- 即使EURIBOR为负数,较低利率则为3.75% -- 同类公司基准利率,这批债券在卢森堡证券交易所(Luxembourg Stock Exchange)的Euro MTF Market(欧元多边交易所市场),以及意大利证券交易所(Italian Stock Exchange)发行。在进行此次再融资的同时,Lima Corporate还达成了6000万欧元的高级循环信贷协议。这次发售的净收益将被用于偿还Lima Corporate及其子公司在其现有高级融资协议中全部的未偿债务。

generated by system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路易吉-费拉里(Luigi Ferrari)对此评论说:“本次再融资将为Lima Corporate带来更多的灵活性,来推动未来发展并支持其战略计划。我们还能为潜在的并购活动利用杠杆作用。”

Lima Corporate在全球经营24个子公司,通过直接销售与间接销售队伍组成的综合型网络在47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且在意大利拥有3家一流的生产工厂,全球员工超过800人。

Lima Corporate简介

Lima Corporate是一家全球性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为那些面临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挑战的医师提供骨科重建术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致力于开发创新型产品和手术,支持医师为每一位病人选出理想的解决方案。Lima Corporate的产品系列包括大型关节翻修术与初级种植体,以及一整套四肢解决方案(包含固定术)。

在其网站的“投资者”板块中,该公司为投资者定期公布重要信息。

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limacorporate.com

Limacorporate S.p.A.
地址:Via Nazionale, 52
33038 Villanova di San Daniele
Udine - Italy(意大利乌迪内)
电话:+39-0432-945511
电邮:investors@limacorporate.com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