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努力从组织内部创造价值

Limacorporate SpA
2017-06-15 00:00 5226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是医疗器械领域的一家跨国公司,在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的维拉诺瓦设有办事处,今天该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年度外展管理团队会议。外展管理团队由Lima Corporate的各级国际高管组成。通过举行此次会议,Lima Corporate能够有机会让这个团队聚在一起,就重要话题进行探讨,由此构建该公司的战略,并就相关话题交流想法。来自近20个国家的约80位人士将参加此次会议。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会议聚焦于“创造价值”,即每个人及其团队如何通过日常工作尽心尽力地达成Lima Corporate的业绩目标。为了着重强调创造价值的重要性,本次会议邀请了两位特别嘉宾,这两位骨科领域的杰出代表分别是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美国特种外科医院,HS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is Shapiro和Galeazzi Orthopedic Institute(加莱亚齐骨科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Elena Bottinelli,他们将就如何在其所在组织“创造价值”提供宝贵的意见。举行这样的会议让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都能与医院较高领导层进行互动,而不仅仅是通常的销售营销部门。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Lima一直对骨科应用领域的系统、程序和产品创新进行投资。举行此次会议为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借此对不同的医疗模式和市场进行比较,发现那些多元化元素,而Lima及我们全体员工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时能够利用到这些多元化元素。”

相关机构网址:http://www.hss.edu

http://www.galeazzi.grupposandonato.it

http://www.limacorporate.com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