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任命Michele Marin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Limacorporate S.p.A.
2018-02-02 22:59 6613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已任命Michele Marin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此次任命自2018年3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替之前于2017年宣布就职的临时首席财务官Giorgio Negri的职位。

generated by system

在获得威尼斯大学工商管理学学位之后,Michele于1995年加入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开始了其职业生涯,在2013年成为意大利眼镜零售商Salmoiraghi & Viganò首席财务官之前曾就职于多家跨国公司。在这家公司被Luxottica收购后,他于2017年4月担任Luxottica首席会计官一职。

作为LimaCorporate的首席财务官,Michele将负责全球财务、财务控制、IT部门以及法务与合规业务。他将成为LimaCorporate意大利董事会的成员。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非常高兴Michele将于3月份加入Lima,担任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官。作为一名首席财务官,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将成为我们管理层的一名新干将。我谨代表公司的所有员工对Michele的加入表示欢迎。”

Lima Corporate 简介

Lima Corporate 是一家全球性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为那些面临提高病人生活质量的挑战的医师提供骨科重建术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致力于开发创新型产品和手术,以支持医师为每一位病人选出理想的解决方案。Lima Corporate 的产品线包括大型关节翻修术与初级种植体,以及一整套四肢解决方案(包含固定术)。

有关该公司的详情,请访问:limacorporate.com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