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天然餐饮服务业务成为新西兰第六大出口贸易业务

2017-10-18 14:30 5850
近日,恒天然餐饮服务业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 成为了新西兰第六大出口贸易业务,在过去一年创造了20亿新西兰元的营收。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恒天然餐饮服务业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 成为了新西兰第六大出口贸易业务,在过去一年创造了20亿新西兰元的营收。

恒天然消费品牌和餐饮服务业务首席运营官卢卡斯·帕拉维奇尼(Lukas Paravacini)先生表示,这一成就得益于消费者不断改变的生活习惯,也得益于恒天然采取的全新工作方式,即通过与客户紧密协作以助力他们在高速发展的产业中取得成功。

餐饮服务业务是全球较大的产业之一,涵盖诸如在餐厅、咖啡店和饼房外出消费的食品和饮料。

“在美国,超过50%在食品和饮料方面的消费是在外出的场景中进行的。而在中国,这个市场在过去5年增长了30%。基于此,预计到2021年这一产业将达到30亿美元的价值。

“我们充分把握了这股‘外出就餐’的趋势,目前‘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业务以高于整个全球餐饮服务市场10倍的速度在增长。

“这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为我们奶农的每一滴牛奶增加更多价值。餐饮服务的毛利润是我们基础的乳品原料产品的两至三倍”卢卡斯表示。

全球餐饮服务总监格兰特·沃森(Grant Watson)表示,全新的业务模式专注于针对客户洞见的解决方案,是这项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拥有56名厨师,遍布50多个国家,他们进入厨房,展示产品。他们会去了解自己的客户,与客户共同合作去了解他们的问题和挑战,从而设计出更多的新产品以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深知小细节会带来大改变,因此,我们创造的产品持久性更长、延展性更强、效率更高、浪费更少以及稳定性更强。我们带来世界级的乳脂产品和专业的团队,与充满热情、才华横溢并且极具创意的餐饮专业人士一道,携手将餐饮服务产业推向新高度,”格兰特表示。

“我们同样拥有非常清晰的渠道导向的业务模式,”格兰特补充说“在全球范围,我们为以下几类餐厅提供我们较大的几个品类的乳品原料:亚洲烘焙,意式休闲餐厅和快速服务餐厅。我们的原料包括我们的超强拉丝马苏里拉奶酪、高温灭菌厨师用淡奶油、黄油片和奶油奶酪。

卢卡斯表示,在过去四年,恒天然投资了8.5亿新西兰元用于扩充餐饮服务业务的产能,其中7亿新西兰元主要用于工厂扩建,包括位于怀托阿生产高温灭菌奶油的怀托阿工厂,位于塔拉纳基生产奶酪片的埃尔瑟姆工厂,位于坎特伯雷生产超强拉丝马苏里拉奶酪的克兰迪博伊工厂,以及分别位于怀卡托德拉帕和坎特伯雷达菲尔德的奶油奶酪工厂。

“这些投资助力我们满足人们对于我们产品的旺盛需求,确保我们在2023年达成50亿新西兰元的年收入目标。”卢卡斯表示。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
“恒天然”公众微信账号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