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天然精彩亮相2017FHC 全新配方产品演绎全新品牌主题

2017-11-15 09:37 8595
今天,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精彩亮相2017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推出2018全新配方产品,演绎全新品牌主题“好生意,安心‘佳’好料”。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精彩亮相2017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推出2018全新配方产品,演绎全新品牌主题“好生意,安心‘佳’好料”。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精彩亮相2017FHC展览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精彩亮相2017FHC展览

恒天然此次在会场内设置了90平方米的展台,除了展示全系列安佳乳脂产品外,更有诸如“黄油拌饭”、“拉丝馄饨”等中西合璧的创意餐饮试吃。此外,来自恒天然的专业大厨还在现场制作精致西点,抢先预报2018新配方产品的特色。

“在过去5年,中国餐饮服务市场增长了30%。在这其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更青睐东西方融合的本土化口味,以及更天然和健康的原料。所以,此次参展,我们重点推出的便是安佳乳脂产品在高端西食和茶饮渠道的创新应用,从而打造中西合璧的餐饮新趋势。”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部副总裁Richard Allen先生表示。

恒天然厨师现场烹饪中西合璧的创意餐饮
恒天然厨师现场烹饪中西合璧的创意餐饮

对于此次全新的品牌主题,Richard Allen先生补充说明道,“作为乳品营养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深知,高品质的乳品对客户的商业表现和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积极致力于为餐饮服务客户提供高品质且量身定制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协助他们激发商业潜能,让食材助力好生意,这也是我们全新品牌主题的内涵所在。”

在2018全新品牌主题下,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其中包括第三届“中国好蛋糕”活动、安佳“谁来一起午餐”西食乳品应用全国巡演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新城市巡演活动等。

在此次展会期间,恒天然还特别赞助了两大权威国际赛事 -- PMQ中国比萨冠军赛和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选拔赛,为中国餐饮服务行业人才提供国际舞台,积极助力中国餐饮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进口食品和酒店设备专业展览会,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是拥有最多海外和国家展团的展会,已成功举办在上海举办20届,旨在为食品和饮料进出口商提供一个专业的贸易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