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L CONNECT 活动主要赞助商 EXLRT 将展示新语言技术服务

EXLRT
2017-10-16 09:00 4083

华盛顿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内容和语言技术服务公司 EXLRT 宣布已进行核心服务扩展,能够满足全球跨国企业不断增长的客户体验需求。该公司最近扩展了网络和内容技术能力,完美集成语言和翻译管理服务,帮助大型公司提高全球化速度和工作效率。

“全球化营销已成为当今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必然趋势。但要赢得市场,本地化营销也必不可少。正因如此,体验管理和翻译管理开始互相渗透,齐头并进。在 EXLRT 的帮助下,全球领先品牌现在只需一个技术合作伙伴,就能完全实现‘全球本地化’营销。”EXLRT(美国)总经理 Karl Johnson 表示。

作为 SDL Connect 的金牌赞助商,EXLRT 将会在内容和语言软件及服务公司 SDL (LSE:SDL) 的主要年度活动上,展示公司的新组合服务。SDL Connect 将于 10 月 25 日和 26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办,届时 SDL CEO Adolfo Hernandez 会发表演讲。EXLRT 还会在活动中发言,介绍 EXLRT 成功帮助土耳其航空公司实施全球数字体验的案例。土耳其航空公司在 250 个国家提供 30 多种语言的服务。

“全球化意味着要使用不同语言和触点,全天候与客户交流。这给许多公司造成了巨大压力,他们必须扩展内容创建、翻译和交付能力,才能实现全球化的伟大愿景。EXLRT 等公司率先提供内容和语言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融合性问题,”SDL 合作副总裁 Heather Guntrum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EXRLT 成为 SDL Connect 金牌赞助商,由此,各家企业可以了解该公司能如何帮助他们实现内容的价值,并将其转化为受客户欢迎的个性化本地体验。”

为了确保 EXLRT 的财富 1000 强客户(如 Pentair、SCA 和 Kaiser Permanente)能充分利用这些组合能力,该公司在 Johnson 的指导下,还制定了客户体验战略实践,形成了整体数据驱动型方法,即首先提供个性化本地客户体验,然后再应用适当技术。

消息来源:EXL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