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日空航空公司与SDL合作扩展全球数字足迹

全日空选择 SDL WorldServer 助其开发多语种网站
SDL Plc
2017-06-06 09:00 7379

马萨诸塞州韦克菲尔德和英国梅登黑德2017年6月6日 /美通社/ -- SDL (LSE:SDL) 今日宣布,日本较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 选择SDL WorldServer 来帮助支持其全球扩张计划并吸引新的在线客户。

在高度饱和的日本市场站稳脚跟后,全日空决定战略性扩张其国际业务,将关注重点扩大到北美和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 但是,全日空需要一个适用于任意设备的灵活平台,不仅以客户母语吸引多样化客户,还能够快速发起新营销活动和优惠。  

使用 SDL WorldServer 之后,全日空的运营效率得到显著提升,通过快速、节约的翻译流程,全日空于 2016 年底在 46 个国家/地区成功推出 25 个网站,包含 12 种语言。 

全日空数字营销团队经理 Keita Ishikawa 表示:“SDL 帮助我们高效进行本地化,而且加速了我们的全球扩张脚步。 有了 SDL 可靠的翻译支持,我们位于每个国家/地区的销售代表现在可以专注于本地营销活动,而不必为翻译劳神。” 

自与 SDL 合作以来,全日空的客户忠诚度也得到提高,加入“ANA 里程俱乐部”的海外客户猛增 150%。 现在每月有 130 万来自日本以外国家/地区的常规访客访问全日空网站,其中 80% 以上偏好以非日语浏览网站内容。

SDL 的强大技术与该航空公司现有的内容管理系统轻松集成,跨网站和其他数字资产提供集中式的本地化流程。 通过 SDL WorldServer 的术语管理和翻译记忆库功能,全日空能够保持其本地语言内容的高质量和一致性。

SDL 首席执行官 Adolfo Hernandez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全日空实现全球抱负。 高质量的本地化内容,是想要与新市场客户建立关系的所有公司必须满足的条件。 我们期待与全日空继续合作,在其扩展过程中不断完善其内容,使之符合当地的文化特色。”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SDL 和全日空的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案例研究。 

关于全日空

全日空是日本较大的航空公司(以收益和乘客数量衡量)。 全日空成立于 1952 年,目前拥有 83 条国际航线和 116 条国内航线。 全日空集团拥有 3.5 万名员工,约 250 架飞机。 2015 财年,全日空共乘载 5,080 万名乘客,收益 1.79 万亿日元。 全日空自 1999 年起一直是星空联盟的成员,并与联合航空公司在跨太平洋与亚洲航线上进行合资,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在日本-欧洲航线上进行合资。 全日空的飞行常客奖励计划“ANA 里程俱乐部”拥有超过 2,600 万名会员。 2013 年全日空被《航空运输世界杂志》(Air Transport World Magazine) 评为年度较佳航空公司,2017 年全日空连续第五年被世界知名航空公司与机场评估网站 SKYTRAX 授予五星级荣誉。 全日空是波音 787 梦幻客机的首批客户和较大运营商。

Contact:
SDL
Kerry He
khe@sdl.com
+862163353167

消息来源:SDL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