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技术将DISC行为分析与第三方应用结合在一起

PeopleKeys
2017-10-16 07:00 5261
全球人格评估技术领导者 PeopleKeys发布一个新的应用程序界面,让该公司的行为匹配算法与客户的平台或应用相整合。

俄亥俄州扬斯敦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人格评估技术领导者 PeopleKeys发布一个新的应用程序界面,让该公司的行为匹配算法与客户的平台或应用相整合。为了满足客户需求,PeopleKey的DISC和相关评估能够从任意网站、工作台、应用追踪系统(ATS)、学习管理系统(LMS)或入职软件无缝访问。

PeopleKeys释放人类潜力
PeopleKeys释放人类潜力

 

国际业务开发总监Brad Smith博士表示:“当今企业需要将不同特点的人才分配到不同的营销活动、销售工作和学习管理系统中。整个行业令人兴奋的点就是将这个技术整合进客户的应用中。我们常常接到集成方面的请求,例如:如何将婚恋网站与两人之间的相容性因素匹配?如何评估以往无法衡量的工作技能?如何将营销数据库与衡量不同性格人的购买倾向相结合?这首先从业内最精确、较公认的人格评估开始。30多年对不同环境中人类行为动机的评估和研究让PeopleKeys开发出能够匹配任何环境中任何人的技术。”

为新的销售职位寻找较佳人选?PeopleKey的综合行为分析与工作标杆管理现在能够直接从工作台获取,让招聘主管能够快速、精确地了解候选人的性格是否适合他们特定的职位。

想了解员工如何响应在线培训?用户可以从学习管理系统平台接触PeopleKeys,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式以及适合自己需求的课程。

PeopleKeys创始人Sanford Kulkin博士表示:“在我40多年的商业生涯中,我们已经证明,尽管人各有不同,但他们不同的行为是可以通过性格预测的。我的工作就是利用这类信息提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管是个人关系还是工作关系。我以前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们提供的技术会被数百万用户和数千家企业使用。我们现在可以将人格评估技术直接与全球其它项目整合,帮助相应的要求寻求适合的人选。”

PeopleKeys API:https://peoplekeys.com/api-documentation/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