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opleKeys经销商打造定制DISC产品

PeopleKeys
2018-01-24 08:00 4708
PeopleKeys经销商和分销商正在凭借他们基于PeopleKeys DISC的定制化产品,在国际咨询、辅导和培训行业制造轰动效应。

俄亥俄州扬斯敦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PeopleKeys 经销商和分销商正在凭借他们基于 PeopleKeys DISC 的定制化产品,在国际咨询、辅导和培训行业制造轰动效应。PeopleKeys 已发行 DISC 行为产品30多年,作为全球较大的定制行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创新 DISC 产品应用吸引了诸多合作伙伴和分销商。

PeopleKeys经销商打造定制DISC产品
PeopleKeys经销商打造定制DISC产品

 

PeopleKeys 执行董事布拉德-史密斯 (Brad Smith) 表示:“从招聘板块到销售培训,从育儿技巧到体育招聘,DISC 应用极为广泛,并且非常实用。我们意识到,并不是只有我们才有 DISC 应用方面的想法,因此我们开发了网络平台定制功能、授权协议和应用程序界面 (API) 技术,让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分销商能够定制品牌产品,推广和提升他们的专长领域。我们的内容已被译成30多种语言,我们也因此能够为国际定制客户提供服务。”

Merrick Rosenberg(美国)、Bambang Syumanjaya(印尼)和 Anna Sarnacka-Smith (波兰)等分销商拥有基于 PeopleKeys DISC 的定制和译制产品。Team Builders Plus 总裁 Merrick Rosenberg 表示:“我们已经有了《Taking Flight!》这本畅销书,通过将风格与老鹰、鹦鹉、鸽子和猫头鹰联系在一起,让 DISC 变得更易理解,该书可在此购买。我们不想在技术上投入太多,因此我们与 PeopleKeys 合作,根据 PeopleKeys DISC 评估和运用 PeopleKeys 的在线交付系统制作了 Taking Flight 定制网络报告。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双赢。”

其它新产品包括 PeopleKeys 的印尼分销商 Bambang Syumanjaya 撰写的英文和印尼语版新电子书《Smart Behavior》(智能行为)。该书可通过点击此处在 Google Play 购买。PeopleKeys 的波兰分销商 Anna Sarnacka-Smith 根据她通过 PeopleKeys 认证所学到的行为原则撰写了《Everest Leadership》,该书已成为波兰畅销书,可在此处购买。

史密斯说:“我非常高兴与创意人员合作,打造贴牌定制 DISC 行为产品和报告交付选项。PeopleKeys 在技术上大量投资,实现灵活性和可定制化,以提供品牌合作机遇和实现应用程序界面整合。”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