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opleKeys宣布推出新网站,重塑企业品牌

重新设计的网站和产品提供更加简洁、直观的在线购物体验,提升了这个拥有30年历史的品牌。全新形象将吸引更加年轻和多样化的消费者群体
PeopleKeys
2017-09-12 13:41 5896
DISC行为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eopleKeys日前推出其重新设计的网站DISCinsights.com,新增了产品和网站品牌推广,提供更加直观的购物体验。

俄亥俄州扬斯敦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DISC行为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eopleKeys日前推出其重新设计的网站DISCinsights.com,新增了产品和网站品牌推广,提供更加直观的购物体验。

访问新网站DISCinsights.com
访问新网站DISCinsights.com

PeopleKeys致力于挖掘员工的潜力
PeopleKeys致力于挖掘员工的潜力

 

为了吸引新一代人力资源从业者、指导人员、顾问和教育者,PeopleKeys对其战略计划进行了重要调整。全新的图形、图标和颜色更能吸引他们关注DISC应用分析及其对员工培养以及人才招聘和管理的积极影响。

此次品牌重塑计划包括网站重新设计,涵盖响应设计、改进导航和简化产品选择,提供更加直观的店面。新的“合集”标签重点突出了领导力、团队构建和销售人员培养等关键垂直领域的主要产品。品牌重塑延伸至整个产品线,颜色、图标和图形焕然一新,覆盖报告产品和业务平台界面。

DISCinsights.com网站旨在完善PeopleKeys的企业网站PeopleKeys.com,后者提供有关公司广泛和深度能力的详情。DISCinsights.com通过简洁的界面首次亮相核心产品和产品合集,提供行为解决方案或更加幸福的企业文化。

作为首批DISC发行商之一,PeopleKeys凭借其卓越的客户服务、灵活定制的解决方案、现场培训、应用程序界面(API)整合和33种语言选项,在诸多发行商中脱颖而出。PeopleKeys首席执行官Sandy Kulkin表示:“不论是我们的网站、店面还是平台,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目的都是挖掘员工的潜力。”

我们鼓励访客探索我们为消费者和企业打造的网站DISCinsights.com。需要更多报告的企业,可通过发电邮至sales@peoplekeys.com索要一个PeopleKeys品牌账户。 

### 

PeopleKeys简介:

DISC行为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eopleKeys已发行DISC工具超过30年。他们通过对报告、课程、培训、咨询和平台进行整合,已成为首屈一指的定制行为工具和计划提供商。PeopleKeys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教育者、指导人员和非营利组织发掘员工的潜力。公司以超过33种语言提供行为工具。 PeopleKeys培训师善于帮助各企业打造更加富有成效的企业文化。

媒体联系人:Coleen Kulkin,电话:(330)-599-5580,电邮:coleen.kulkin@peoplekeys.com 

图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4495/PeopleKeys_new_website.jpg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4494/PeopleKeys_Unlocks_People_Potential.jpg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