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级人才行情看涨 BOSS直聘启动“职场攻薪季”

2017-10-10 18:50 8169
为顺应黄金招聘季的人才市场需求,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价值”的 BOSS 直聘于10月9日启动2017年“职场攻薪季”线上招聘周,集结巨头与新秀企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直接沟通机会。

北京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十月招聘旺季的深入,大批应届生寻求迈出职场生涯第一步,跳槽人群也期望抓住年末的良好机会。为顺应黄金招聘季的人才市场需求,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价值”的BOSS直聘于10月9日启动2017年“职场攻薪季”线上招聘周,集结巨头与新秀企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直接沟通机会。

BOSS直聘启动“职场攻薪季”线上招聘周
BOSS直聘启动“职场攻薪季”线上招聘周

2016年10月,BOSS直聘推出首届“攻薪季”。BOSS直聘活动负责人表示,BOSS直聘已经渗透到金融、教育、汽车、地产等传统热门领域。今年的“攻薪季”遴选了来自多个行业的数十家品质企业,并划分出“王牌赏金”、“巨头集结”、“新秀出击”、“潜力之选”、“极客联盟”等五个专区,携新浪微博、陌陌、哆啦宝、猫眼电影、易车等明星企业,希望帮助求职者“顺势飞翔”,获得涨薪机会。

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研究院始终保持对劳动市场的密切观察。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进入9月黄金招聘季以来,大批新人涌入求职市场,95后成为三季度的求职活跃主力军。在大批量补充新鲜血液的同时,平均月薪在2万元以上的高级技术人才的招聘需求较8月有较大幅度提升,因此,金九银十也通常成为大厂和明星创业公司果断出手,囤积优质人才的重要时间窗口。借助“攻薪季”活动,顺应劳动力市场的趋势,BOSS直聘希望更好地帮助优质人才和实力企业进行对接。

根据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运营、市场和销售类人才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而高级产品人才的期望薪资已经追平,在部分一线城市甚至已经超过了技术人才。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参加BOSS直聘“职场攻薪季”的企业将获得活动带来的海量曝光,BOSS直聘实时更新的推荐算法也将持续为雇主和求职者推送匹配的候选人和岗位,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