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通一线名企 BOSS直聘推出“超级品牌月”

2017-10-10 20:51 9244
2017年10月10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利用2017年最后一个集中的招聘窗口,为一线互联网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也为求职者提供直面大公司管理层的机会。

北京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秋季招聘旺季再次来临,为解决名企人才需求大沟通速度慢招聘成本高等诸多难题,2017年10月10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利用2017年最后一个集中的招聘窗口,为一线互联网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也为求职者提供直面大公司管理层的机会。

直通一线名企 BOSS直聘推出“超级品牌月”
直通一线名企 BOSS直聘推出“超级品牌月”

持续一整月,一线互联网名企每日更新

自2015年起,BOSS直聘凭借丰富的主题形式、广泛的参与规模、精美的产品设计、海量的职位曝光和精准的匹配效果,将线上招聘专场打造成了其重要的品牌产品。本次“超级品牌月”是BOSS直聘举办的持续时间最长,企业参与度和品牌曝光较大的线上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活动自10月10日起持续至11月10日,携手国内互联网一线企业,推出2017秋季求职季较强超级雇主品牌活动。

10月10日,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的揭幕公司是奇虎360。聚焦用户安全,也是360和BOSS直聘共同的产品愿景。

京东、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猎豹、饿了么、欢聚时代等20余家互联网一线企业都将参与本次“超级品牌月”。每个星期的前四天,每天有一家超级雇主登陆BOSS直聘,共开放上千个职位,广纳贤才。

打造超级雇主品牌,多层级BOSS在线直接沟通

除了线上部分,本次“超级品牌月”期间,BOSS直聘还将携手参与活动的名企,在国贸、海淀黄庄、西二旗等北京人流量较大的地铁站进行线下的雇主品牌联合展示,将一线互联网企业最急需的热招职位推送到求职者面前。

BOSS直聘活动负责人表示,BOSS直聘希望通过“超级品牌月”,集中打造一批超级雇主品牌。本次参与活动的一线名企所开放的职位,由一线HR、部门经理和高管等多层级的员工和管理者所发布,充分验证了BOSS直聘所提倡的“直接沟通、平等求职”的理念,具有不同职业背景的求职者都有机会与最合适的Boss一键开聊,较大程度地提升匹配度,降低沟通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活动负责人还表示,BOSS直聘始终将用户价值摆在首位,致力于用技术的力量,提升招聘求职效率,提倡求职者和雇主进行平等、直接的沟通。本次“超级品牌月”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希望能够直击人才缺少名企沟通入口,渴望顶级平台,呼唤直面名企Boss的多重痛点,打穿人才与企业连线间的诸多壁垒。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