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受惠创新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富通保险2017上半年业绩跑赢巿场

2017-09-28 19:10 9164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公布,2017年上半年总保费增加14%,年度化保费等值按年录得26%增长,而巿场则只有0.3%升幅。富通保险高层向传媒透露,骄人业绩有赖公司推出多个创新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母公司九鼎集团的支持。

香港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公布,2017年上半年总保费增加14%,年度化保费等值按年录得26%增长,而巿场则只有0.3%升幅。富通保险高层向传媒透露,骄人业绩有赖公司推出多个创新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母公司九鼎集团的支持。

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联同各部门主管高举“盛世”及“守护”系列的金腰带,寓意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及周全产品,强势进占市场领先席位。(由左至右)首席专营业务营销总监刘剑明; 首席市务总监任佩仪; 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 首席产品总监杨娟; 首席策略伙伴业务总监梁子伦; 首席投资官黄志坚
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联同各部门主管高举“盛世”及“守护”系列的金腰带,寓意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及周全产品,强势进占市场领先席位。(由左至右)首席专营业务营销总监刘剑明; 首席市务总监任佩仪; 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 首席产品总监杨娟; 首席策略伙伴业务总监梁子伦; 首席投资官黄志坚

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表示:“我们与母公司九鼎集团已为公司未来三年制订了‘价值增长’策略及清晰的发展目标。今年上半年,由于旗舰产品‘盛世’寿险系列的强劲销售,以及我们持续改善营运支持及生产效率,业绩表现优良,证明公司正在健康发展。”

首席产品总监杨娟表示:“自重塑品牌以后,富通保险在短短一年间已先后推出多个顶级、创新的产品;其中的‘盛世’寿险系列及‘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由于切合巿场需要,均获得巿场热烈反应。”

根据保险业监管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供款年期少于10年的保单占整体定期保费新业务八成,反映巿场对短至中期储蓄型保险产品有强劲需求。富通保险的“盛世”寿险系列推出正合时宜,产品设计以客为本,糅合了中国家庭重视继承的传统,保障期至128岁,为保单持有人提供弹性安排,透过保单把财富传承至下一代,更可选择分期或一次过收取。此产品为财富管理及继承计划提供新选择,令受保人灵活配置财富,兼享优越保障。

此外,统计数字亦显示,供款年期不少于10年的保单,在新生意录得11%增长,反映客户对较长期供款的保障产品的需求有增加的趋势。富通保险的“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迎合客户需要,更带来巿场首创的3大优点:(1)提供巿场最广泛的保障,涵盖168种疾病;(2)为呼吸系统疾病提供高达160%保额的赔偿;(3) 确诊及理赔严重程度2或3之危疾后永久豁免保费。此产品又为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多次赔偿,等候期短,而且发放保证现金价值及终期红利,可兼享储蓄之利。

首席巿务总监任佩仪表示:“客户在推广期内成功投保‘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除了保费回赠外,更可获免费DNA健康测试或身体检查,让受保人尽早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计划健康人生。”

杨斌官补充:“凭借九鼎集团在科技及投资上的专长,我们将继续善用公司的竞争优势,为现有销售渠道注入全新动力以及迎合客户需要的产品,切实履行‘您的未来,我的承诺’。富通保险立足香港、融入中国、面向亚洲,致力建设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价值持续增长’的国际一流保险公司。”

消息来源:富通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