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通保险囊括《指标》财富管理九项殊荣 勇夺年度保险企业大奖

2017-12-08 22:18 9223
富通保险于2017《指标》财富管理大奬成为全场焦点,获得横跨五个组别、共九个奬项,并在众多候选同业中脱颖而出,勇夺在保险界备受尊崇的“年度保险企业大奖”,成为今年香港寿险行业的耀眼明星。

香港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富通保险于2017《指标》财富管理大奬成为全场焦点,获得横跨五个组别、共九个奬项,并在众多候选同业中脱颖而出,勇夺在保险界备受尊崇的“年度保险企业大奖”,成为今年香港寿险行业的耀眼明星。

著名财经杂志《指标》(BENCHMARK) 自1996年创刊,以金融储蓄、投资退休、产业规划等范畴为主,广为业界信赖,所举办的财富管理大奬为年度盛事,今年已迈进第八届,旨在表扬于企业管理、客户体验、市场策划、产品研发、销售渠道支援及人才培训等方面有卓越表现的金融机构。

九鼎集团于2016年5月完成收购富通保险,制订了“立足香港,融入中国,面向亚洲,矢志发展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价值持续增长的国际一流寿险公司”的战略目标,并推出全新品牌,以四色蜂鸟为形象,喻意为客户不同人生阶段提供风险保障及财务规划,并本着以客户为先的精神实践品牌理念“您的未来 我的承诺”。

2017年,富通保险在产品创新、客户服务、人才发展及培训、分销渠道支援、品牌推广等各方面都实施了针对性的举措,业务扎实推进,实现了超越市场的价值增长。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取得杰出的经营业绩,新业务价值 (NBV) 较去年同期增长57%,表现卓越,主要由代理人及策略伙伴渠道的优秀表现及旗舰产品“盛世”寿险系列及“守护168”危疾保障带动。另外,在首三季本地新造保单保费按年下跌12%的环境下,富通保险逆市创造佳绩,年度化保费等值 (APE) 较去年同期上升25%,领先市场。受惠于债券收入增加及较高的资本回报,第三季的税后盈利亦大幅上升65%,主要业务指标全面向好,势头强劲。

此次在《指标》财富管理大奬中囊括“年度保险企业大奖”等九个奖项,意味着富通保险既继承了原有的稳健,也融入了九鼎集团与时俱进及创新的基因,并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富通保险于2017《指标》财富管理大奬中共获得九项殊荣,包括:

  • 年度保险企业大奖 "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
  • 年度保险品牌大奖 "Insurance Brand of the Year"
  • 年度代理人培训团队大奖 "Agency Training Team of the Year"
  • 年度中介人支援团队大奖 "Broker Support Team of the Year"
  • 较佳客户服务大奖 "Client Onboarding -- Best-in Class Award"
  • 杰出表现奖 -- 医疗保险产品 "Medical Insurance -- Outstanding Achiever Award"
  • 杰出表现奖 -- 年金产品 "Annuity Plan -- Outstanding Achiever Award"
  • 杰出表现奖 -- 市场推广 "Outstanding Campaign Award"
  • 杰出表现奖 -- 社交媒体推广 "Social Media Engagement -- Outstanding Achiever Award"
富通保险董事会主席方林(中)、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右)、首席行政总监及首席财务总监杨德灏(左)接受奖项。
富通保险董事会主席方林(中)、亚洲区行政总裁杨斌官(右)、首席行政总监及首席财务总监杨德灏(左)接受奖项。

 

富通保险共获得九项殊荣,包括“年度保险企业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富通保险共获得九项殊荣,包括“年度保险企业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消息来源:富通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