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注资美国线上房贷服务平台Lenda,创新科技提升行业效率

2017-09-20 17:55 7901
近日,美国线上住房贷款平台Lenda宣布获得525万美元的A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此轮投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SF Capital Group和Rubicon Venture Capital。

北京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线上住房贷款平台Lenda宣布获得525万美元的A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此轮投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SF Capital Group和Rubicon Venture Capital。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前沿企业,宜信不仅以强大的科技基因在金融行业一路引领,更通过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注资行业新星,全面布局金融科技产业。

放眼全球市场,战略投资住房抵押贷款企业

Lenda成立于2013年,向包括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俄勒冈州的客户提供房贷转按揭产品,并在此后推出了房贷新按揭服务,并计划在2017年将业务扩展到全美其他地区。区别于传统住房贷款,Lenda的创新平台以快速、高效而安全的全程线上贷款著称。

“Lenda的使命是通过简化流程,解决传统房贷系统所存在的各种问题,为业主提供诚信、简便、迅速的贷款服务。“Lend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van den Brand表示,“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能够更好满足业主,显著优于传统银行和房产经纪人。通过此轮融资,我们将进一步组建管理团队,并将创新服务带给更多美国业主。”

Lenda公司的管理团队行业经验丰富,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此前有过三次创业经验,其中两次在房贷行业。他深耕房地产市场十几年,十分了解市场需求,并以踏实勤奋和身体力行的工作风格而闻名业内。

深谙市场诉求 布局金融科技宏伟蓝图

宜信此次布局美国在线房贷服务平台,十分看好美国房贷款行业的巨大市场空间和潜在需求。美国的住房贷款市场规模高达上万亿美元,每年房贷转按揭和房贷新按揭的总和超过2万亿美元。然而美国金融市场上的传统房贷服务无法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Lenda正是凭借创新科技解决了真正的行业痛点--饱受诟病的房贷申请体验。

作为直接放贷方,Lenda通过自主科技平台简化申请过程从而有效缩短申请流程,为业主节省时间和金钱。Lenda的自主平台在贷款全程提供用户教育,并有专业认证的代表通过实时聊天、电子邮件或电话解答业主的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Lenda的平均放贷时间是17天,对比业内平均放贷时间2个月,能为业主节省约三分之二的时间。同时,相较传统银行和经纪人等中介,Lenda平均能为每位业主月供省下约409美元。成立迄今,Lenda共为客户节省下超过75万美元的手续费和500万美元的利息。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丛郁先生表示,“我们在此前见过多家在线房贷服务创业公司,Lenda始终专注于平台自动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多数在线房贷服务公司将业务的中后台外包给其他公司,而Lenda通过技术手段实现行业规模化,展现了真正的科技创新。相信Lenda的业务将蓬勃发展,帮助更多美国客户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