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解决美国中小企业融资难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注资Nav

2017-05-04 16:52 13120
今日,美国领先的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Nav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此轮融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高盛,Point 72 资产管理公司和Clocktower Technology Ventures等。

北京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美国领先的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Nav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此轮融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高盛,Point 72 资产管理公司和Clocktower Technology Ventures等。Nav在2016年完成了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全球著名征信机构Experian领投。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目前的全球投资项目已达两位数,覆盖汽车金融、互联网保险、网络借贷、企业金融服务等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彰显出宜信卓越的投资基因。

61%的美国中小企业需要信用贷款

尽管美国市场征信体系更为完善和成熟,但中小企业仍然面临许多挑战。美国联邦储备银行最新调查显示,61%的中小企业在2016年都面临财务挑战,其中较大的挑战则是获得他们需要的信用贷款。报告还显示,帮助小企业有效管理其财务状况能让其在当下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发展壮大。

Nav在美国是中小企业信贷及金融细分业务领域的领导者,通过网站和APP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征信报告便捷查询服务、现金流数据等信用信息。Nav还搭建了一个平台,帮助其用户根据自身信用状况对接最合适的金融服务提供商。通过这种“一站式服务”,Nav帮助用户用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获得更多的贷款。

Nav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Levi King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利用现代化科技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我们充分运用数据来帮助企业主了解他们的企业财务健康状况,并极大地简化中小企业的贷款及融资流程。”

宜信致力于解决全球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除了提供个人与企业信用评分,Nav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Business Loan Reality Check”的免费应用软件,该软件能对企业主的现金流状况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针对他们的借款能力提供专业建议。

据Nav方面表示,现已有超过200,000个小企业主使用Nav的SaaS服务来管理其企业的财务与金融状况,并获得业务增长所需资金。Nav将把此轮融资获得的资金用于获取更多中小企业客户,推动产品创新并提高机器学习,以及帮助中小企业主更方便、更快捷、更恰当地获取资金并管理其财务健康。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此次投资Nav与宜信公司的核心战略一脉相承。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助力Nav一同帮助解决始终困扰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宜信高度看好Nav通过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美国市场中中小企业、个人的信用及金融服务水平,这与宜信十一年来在中国的创新与实践不谋而合。”

用金融科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对于Nav未来发展前景,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表示:“金融科技应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进行行业探索和落地,金融科技较大的作用莫过于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因此Nav在美国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具有全球普适性。凭借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洞见以及多年深耕行业的丰富经验,未来宜信将加强与Nav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