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意志银行为FE CREDIT提供1亿美元贷款

 FE CREDIT 今天宣布,该公司从德意志银行获得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将为 FE CREDIT 提供更多资金,让公司继续拓展业务,在越南的消费者金融行业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成为数百万越南人民信任的金融合作伙伴。

越南胡志明市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FE CREDIT 今天宣布,该公司从德意志银行获得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将为 FE CREDIT 提供更多资金,让公司继续拓展业务,在越南的消费者金融行业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成为数百万越南人民信任的金融合作伙伴。

The US$100 Million Loan Facility Signing Ceremony between FE CREDIT and Deutsche Bank on November 23
The US$100 Million Loan Facility Signing Ceremony between FE CREDIT and Deutsche Bank on November 23

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将担任这笔贷款的资金代理人。FE CREDIT 拥有越南消费金融行业近50%的市场份额。

FE CREDIT 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Kalidas Ghose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国际银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贷款。我们与德意志银行的合作再次肯定了我们的品牌价值以及我们在满足严格国际标准方面的出色表现。它还展示了我们合作伙伴对我们业务表现的高度信任、FE CREDIT 的持续增长以及股东和管理层对今后发展的信心。”

德意志银行创建于德国,在世界范围内为公司、政府、机构投资者、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以及资产和财富管理产品及服务。德意志银行自1870年起在国际市场建立了声誉,是德国领先的银行,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影响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兼东南亚地区企业金融业务主管 Sreenivasan Iyer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FE CREDIT 合作。这是德意志银行迄今为止在越南较大的一笔消费金融贷款。今年适逢德意志银行进军越南的25周年纪念。此次合作表明了银行致力于为越南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随着越南经济继续蓬勃发展,我们的市场机遇越来越多,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壮大业务。我们很高兴为越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FE CRED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