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小飞侠颁发国内首张蹦床公园China Mark证书

2017-09-13 14:52 19042
9月9日,德国莱茵TUV为小飞侠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颁发国内首张蹦床乐园China Mark证书,证实其蹦床游乐设施的结构、承重、材质、阻燃、缓冲等各方面性能与逃生路径规划安全可靠。

苏州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9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小飞侠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飞侠”)颁发国内首张蹦床乐园China Mark证书,证实其蹦床游乐设施的结构、承重、材质、阻燃、缓冲等各方面性能与逃生路径规划安全可靠。颁证仪式在小飞侠直营的SkyPark天空之城蹦床公园苏州店举办。当天,TUV莱茵于现场还特别举办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面向到场亲子家庭普及游乐场所安全注意事项,以提高儿童在游乐场所的安全意识。

TUV莱茵于现场特别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TUV莱茵于现场特别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Mr. Gerd Reimann、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高级经理管乾、小飞侠董事长吴贯武等双方人员出席颁证仪式和“小莱博士堂”活动。

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Mr. Gerd Reimann为小飞侠董事长吴贯武颁发China Mark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Mr. Gerd Reimann为小飞侠董事长吴贯武颁发China Mark证书

SkyPark天空之城蹦床公园苏州店目前是江苏省较大的专业蹦床体育公园,场馆内设有躲避球区、手球区、灌篮区、海洋球区、素质拓展区、专业蹦床区、儿童蹦床区等运动项目,并配备专业蹦床教练提供安全有益的健身指导,让蹦床客们尽情体验蹦床运动带来的激情和畅快。

为保证场地和设施的使用安全,TUV莱茵按照2PfG 2524:2015-02标准,对小飞侠生产的蹦床设施的每一处细节进行了包括结构测试、结构承重测试、化学测试、缓冲测试、阻燃测试等在内的充分安全检测,排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并确保所有人体能够接触到的材质安全无毒。此外,TUV莱茵针对SkyPark天空之城蹦床公园苏州店,还额外按照国内外室内游乐设施标准进行了测试和风险评估,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逃生路径并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培训,有效提高乐园应对紧急事件的防护和运营能力。

颁证仪式结束后,TUV莱茵充分发挥自身在安全领域的专业品牌形象和经验,在现场还为到场亲子家庭特别安排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以提高儿童在游乐场所的安全意识和规避危险的能力。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高级经理管乾化身TUV莱茵安全大使,围绕游乐场、海洋球公园、蹦床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游乐项目,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传递安全注意事项。孩子们踊跃参与互动,热闹非凡,度过了精彩充实的一天。

凭借在游乐设施领域丰富的经验,TUV莱茵可为游乐设施的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检测与评估、验厂与验货、多国市场准入等一站式服务。TUV莱茵可以帮助客户找出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帮助排除潜在危险。目前,TUV莱茵已为NBA Playzone、IKEA Smaland等多个国内乐园提供专业的安全检测服务,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安心游乐环境。同时,TUV莱茵还能够为幼儿园、商场、广场等游乐场设施经营者提供关于妥善维护游乐场设备的建议,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例行检查、人员资质培训等多元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