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凯奇,TUV莱茵举办游乐设备欧盟EN1176研讨会

2018-09-05 19:07 8736
9月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携手凯奇集团举办“游乐设备欧盟EN1176新版及化学要求”研讨会,共同探讨欧盟1176新版要求下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机遇,以及应对措施。

温州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凯奇集团举办“游乐设备欧盟EN1176新版及化学要求”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游乐设备行业的企业负责人、研发设计、销售、工程、质检、安装人员等业内人士热情参与,共同探讨欧盟1176新版要求下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机遇,以及应对措施。

携手凯奇,TUV莱茵举办游乐设备欧盟EN1176研讨会
携手凯奇,TUV莱茵举办游乐设备欧盟EN1176研讨会

 

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经理金培亮先生和凯奇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董小平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金培亮在讲话中表示:“游乐设备的安全性非常重要,不容忽视,关乎着孩子们的人身安全。欧盟EN1176新标准的出台为所有游乐设备的厂家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标准和品质指南。”

董小平女士则着重分享了凯奇集团对“质量”的重视,她表示:“作为专业儿童游乐设施的生产商,质量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毋庸置疑。EN1176新标准和旧版本相比,在游乐设施的材料化学性、构造、细节以及事故预防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更详细的规定,让我们能够在品质上有更好的参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本土消费者,也为跨国市场的准入做好准备。”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随后,来自TUV莱茵的游乐产品专家分别围绕“欧盟EN1176新标准”“游乐设备化学测试要求等议题深入解读,并为与会嘉宾们介绍TUV莱茵在该领域的服务案例。TUV莱茵在游乐设施检验检测领域经验丰富,能够针对游乐设施本身的技术标准和品质规格,为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检测服务,所涉及的标准包括EN1176系列标准、北美游乐设备安全标准 -- ASTMF1918&ASTMF1487、国内游乐设备安全标准 -- GB/T27689-2011等,为游乐场所机械和地面安全提供保障。针对游乐设施的每一处细节,TUV莱茵的测试服务涵盖结构测试、结构承重测试、逃生路径规划、化学测试、缓冲测试、阻燃测试等在内的充分安全检测,为安全保驾护航。

除此以外,在生产过程监督、人员资质、应急管理、特殊事件管理等附加价值领域方面,TUV莱茵也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了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品牌意识,除了通过专业技术确保游乐场所的安全可靠,TUV莱茵还会定期与各大游乐园合作,举办公益活动。TUV莱茵的技术专家们化身品牌大使,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安全理念灌输到孩子们的心中。

未来,立足安全,着眼品质,TUV莱茵将致力于为更多的游乐设施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游乐园/观光胜地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