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立本集团口袋屋品牌开启全球范围测试合作

2017-11-06 14:54 7138
近日,德国莱茵TUV与立本集团旗下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就全球范围游乐设备测试签署合作协议,今后,TUV莱茵将为口袋屋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游乐场提供设备和场地检测,以确保游乐场安全运营。

温州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立本集团旗下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袋屋”)就全球范围游乐设备测试签署合作协议,今后,TUV莱茵将为口袋屋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游乐场提供设备和场地检测,以确保游乐场安全运营。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Mr. Gerd Reimann、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祁冰、立本集团总经理王永宝等双方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祁冰与立本集团总经理王永宝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祁冰与立本集团总经理王永宝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单纯由设备堆积而成的传统儿童乐园人气逐渐下降,充分借助故事化的模式,通过高新技术和设备把场景最生动的一面进行还原,打造沉浸式游乐的方式日渐流行。作为立本集团旗下代表品牌,口袋屋专注服务于儿童乐园整体解决方案,凭借“儿童活力空间”这一新概念受到了儿童及家长的广泛喜爱。魔鬼滑梯、百万球池、蹦床灌篮、互动攀岩、彩虹爬网等不同主题的功能模块,通过运动项目和游乐项目相结合,体育课程和艺术课程相配套,积极调动儿童玩的天性,充分释放儿童的活力。目前,口袋屋合作店铺数量已达300多家,并在持续发展中。

为保证场地和设施的使用安全,TUV莱茵将根据国内外先进的标准对口袋屋新签约的儿童乐园内所有游乐设施进行包括结构测试、结构承重测试、化学测试、缓冲测试、阻燃测试等在内的充分安全检测,以排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并确保所有人体能够接触到的材质安全无毒。此外,TUV莱茵针对游乐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区域检查并制定出合理的逃生路径,有效提高乐园应对紧急事件的运营能力。

立本集团总经理王永宝表示:“在国内儿童数量增长及消费升级趋势的拉动下,蹦床公园、主题乐园等儿童游乐行业水涨船高。在需求快速上升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游乐设备的品质必须经得起严苛的考验。TUV莱茵与立本集团的合作已长达十余年,立本集团如今引领整个行业的进步,其中有很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知识都是来源于TUV莱茵的技术支持和国际安全标准的灌输,涉及多项产品的深度合作也帮助我们提升了对安全标准的认识和对质量把控的水平。因此,立本集团选择继续携手TUV莱茵为口袋屋全球范围内的签约乐园设施提供充分的安全检测,将口袋屋打造成安全安心的国际综合型体验式儿童乐园。”

凭借在游乐设施领域丰富的经验,TUV莱茵可为游乐设施的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检测与评估、验厂与验货、多国市场准入等一站式服务。TUV莱茵可以帮助客户找出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帮助排除潜在危险。目前,TUV莱茵已为NBA Playzone、IKEA Smaland等多个国内乐园提供专业的安全检测服务,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安心游乐环境。同时,TUV莱茵还能够为幼儿园、商场、广场等游乐场设施经营者提供关于妥善维护游乐场设备的建议,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例行检查、人员资质培训等多元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游乐园/观光胜地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