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DOM获TUV南德颁发本安型矿灯ATEX证书

2017-09-04 11:31 7293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本安型矿灯颁发了ATEX证书,表明WISDOM本次申请的本安型矿灯可以满足欧盟最新标准的要求。

广州2017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ISDOM”)的本安型矿灯颁发了ATEX证书,表明WISDOM本次申请的本安型矿灯可以满足欧盟最新标准的要求。WISDOM总经理丁柏平先生、TUV SUD 大中华区防爆技术经理Kristof De Gersem先生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左)TUV SUD 大中华区防爆技术经理Kristof De Gersem先生为WISDOM总经理丁柏平先生(右)颁发本安型矿灯ATEX证书
(左)TUV SUD 大中华区防爆技术经理Kristof De Gersem先生为WISDOM总经理丁柏平先生(右)颁发本安型矿灯ATEX证书

欧盟要求应用于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或系统必须符合ATEX指令的要求,该指令所对应的产品包括矿类和非矿类。其中矿类产品由于使用环境更为恶劣,因此对应的标准要求和认证难度也更大。此次WISDOM所申请的就是本安型矿类产品,难度不小。WISDOM在了解TUV SUD关于该认证项目的能力、资质及服务计划之后,选择与TUV SUD展开合作。

TUV SUD为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本安型矿灯颁发ATEX证书
TUV SUD为深圳市中孚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本安型矿灯颁发ATEX证书

在合作的过程中,TUV SUD为WISDOM建立了完善的项目计划,从项目开始到结束均是由广州公司的技术团队进行本地化服务。而双方工程师在项目开始前就对电路进行全方位的梳理,TUV SUD在前期为WISDOM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而WISDOM也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能力,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重重考验,最终双方技术人员凭借着不懈的努力通过本次认证。最后在向欧洲递交所有资料申请证书时,一次性通过审核获得证书。通过本次合作,WISDOM不仅早于预期拿到证书,并且对ATEX的技术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而这些都源于TUV SUD在防爆认证领域绝对的服务优势:响应迅速而又周到的本地化服务、强势的技术能力针对不同产品或不同防爆类型均可以提供咨询建议、完备的人员资质和实验室资质以避免后续相关风险。

WISDOM总经理丁柏平先生在获得证书并感谢TUV SUD 的同时,也表示:“WISDOM的使命是:创造世界名牌、传播中华文化,TUV SUD的认证也有助于WISDOM加快拓展市场的步伐,有利于将我们国内的好品牌好产品推向世界。希望双方在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