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智汇电器AEC获TUV南德及NEPSI 颁IECEx/ATEX/GB认证证书

2017-05-10 15:57 11200
2017年5月4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联合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NEPSI)在上海向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AEC)颁发了IECEx、ATEX双项认证证书以及GB防爆合格证。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4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联合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NEPSI”)在上海向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EC”)颁发了IECEx、ATEX双项认证证书以及GB防爆合格证。此次IECEx、ATEX双项证书以及GB认证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AEC设计生产的产品在工业防爆安全要求上的认可,更是将进一步加深各方在产品认证检测上的多元化合作。

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获TUV南德及NEPSI颁发IECEx / ATEX / GB 认证证书
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获TUV南德及NEPSI颁发IECEx / ATEX / GB 认证证书

 

 

伴随着全球工业化进程的推进,工业产品市场迎来了飞速的发展。在防爆领域,工业需求不断变化,对于制造商技术创新和市场准入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工业安全、防爆安全等越来越受到相关行业及大众的关注。防爆安全措施采用不当将直接导致工业事故的发生,造成巨大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乃至环境的破坏。因此,近年来安全防爆相关的欧盟ATEX指令认证、IECEx 02设备认证以及GB防爆认证被各大工业企业奉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屏障。此类认证旨在排除在爆炸性气体或粉尘环境中使用的设备的点火风险,从而保护在此种环境中工作的工人。

此次获得IECEx 及ATEX防爆安全双项认证证书以及GB防爆合格证后,AEC的移动式防爆LED照明灯具将获得中国、澳洲及欧盟28个成员国的销售许可。AEC的移动式防爆LED照明灯具能在爆炸性气体环境场所(如:化工厂、发电厂、加油站、冶炼厂、酿酒厂、天然气及石油开采场地等)的1区和2区中使用,以及爆炸性粉尘环境场所(如木材加工、化肥厂、废物处理站、谷物饲料加工厂、制药厂、制糖厂等)的21区和22区中使用。

消息来源:TUV S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