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之“孵化器”计划选出4家初创企业

2017-08-29 10:04 6479
拜耳在中国的第二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 ·上海2017”项目的“孵化器”计划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4家中国健康领域的初创企业最终入围。

上海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拜耳在中国的第二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的“孵化器”计划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4家中国健康领域的初创企业最终入围。自该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来自中国各地的初创企业应邀提交其项目申请,通过初创计划项目展示其创新能力,并通过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项目为中国的医生、患者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祝贺成功入选‘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孵化器’计划的4家初创企业,很高兴再次看到中国初创企业强有力的创新精神。”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自2016年落地中国以来,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关注于对初创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培养,以应对中国的医疗保健问题。拜耳非常开心能够与这些充满勇气的创新者一起工作,并期待能够在项目创意和市场策略上帮助初创企业继续前进。我们相信如此充满生命力的合作将为中国大众的更美好生活贡献解决方案。”

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自启动以来,共有超过130家初创企业参与到项目申请中。通过将拜耳全球运营与中国强有力的创新能力相结合,对中国年轻医疗保健初创企业进行甄选,针对“孵化器”计划,最终有4家初创企业脱颖而出,并于8月28日起,受邀至拜耳上海陆家嘴办公室接受为期88天的项目培训及辅导。初创企业的团队结构、绩效以及整体愿景的影响力和发展志向是本次甄选的重要的标准之一,拜耳提供的办公环境可以为初创团队带来更多支持,帮助其尽快且尽可能高效地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

4家入围企业包括拓萧智能、慧云堂、诺童及Drop Technology

拓萧智能

拓萧智能致力于开发家庭智能听诊器及胎心监护仪,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心肺音辅助诊断系统,运用人工智能算法与大数据实现医生经验判断,在家庭使用中即可通过其软硬件技术达到专业医生的听诊效果。作为来自上海的5人团队,拓萧智能自2015年10月开始创业。目前,其家庭智能听诊器已经上市销售,胎心监护仪正处于样品开发阶段。

慧云堂

慧云堂专注于非侵入性冠状动脉闭塞功能诊断云平台的研发,用于冠状动脉疾病狭窄引起冠状动脉心脏病的准确性数字化分析。该团队的3位队员均为毕业于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自大学期间开始便针对该项目进行研究,现已近10余年。慧云堂目前致力于尽快完成项目的研发阶段,并推进其产品上市。

诺童

诺童开发专为老年人使用的智能医疗伴侣机器人装备。作为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为老年人解决孤独、保险及健康问题,帮助其获得更加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来自法国和加拿大的4人团队于4年前开始创业,其产品目前处于研发阶段,并致力于尽快完成项目研发,推进产品上市。

Drop Technology

Drop Technology致力于开发电子止汗贴片产品。通过提供非侵入式的电刺激治疗和由App控制的追踪系统来控制和减少用户出汗的可穿戴的皮肤贴片。来自秘鲁的3人团队于2015年12月开始在中国创业,总部设在成都。其产品目前处于开发,并验证其概念在中国市场可行性的阶段。

自9月开始,参与申请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Dealmaker”计划并入围的初创企业,将与拜耳团队进行为期2个月的深入业务沟通与交流。最终甄选结果将于11月揭晓。请您登录网站继续关注“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信息:www.grants4apps.com/shanghai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