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为初创企业发展提供创新平台

初创企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17-10-12 15:59 5064
“初创企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于今日在上海举行。拜耳公司在研讨会上积极同与会各方交流了对上海初创企业发展的洞见,并分享了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

上海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初创企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于今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旨在体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企业如何通过自身优势支持初创企业,促进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和初创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杨浦区科委、浦东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等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拜耳公司在研讨会上积极同与会各方交流了对上海初创企业发展的洞见,并分享了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

初创企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合影
初创企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合影

 

“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是其在中国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拜耳为能支持中国的创新初创企业而自豪,以此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自2016年落地中国以来,一直关注于对数字化初创企业的培养,以应对中国的医疗保健问题。我们相信,开放式创新与合作将为中国大众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更多新的具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入选“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7项目”的4家初创企业在论坛中分别对各自的产品进行了介绍,通过初创计划项目展示了其创新能力,并期待在拜耳的孵化和支持下,能够尽快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创新服务处孙东方副处长在研讨会上介绍了上海市科委在促进上海科技创新中的重点工作,并解读了上海市政府对初创企业创新的支持性政策,他表示:“上海市政府长期支持促进上海科技创新发展,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支持本土初创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来。”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