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汇金扩大日本业务

由于和City Express Money Transfer进行合作,速汇金现在能够在更多的日本便利地点提供汇款服务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2017-08-08 09:00 6746
速汇金 (MoneyGram) 今天宣布在由City Express Money Transfer 管理的18个地点提供汇款服务。得益于此项合作,速汇金日本境内服务触点增至近50个。

东京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速汇金 (MoneyGram) 今天宣布在由City Express Money Transfer(简称“City Express”)管理的18个地点提供汇款服务。得益于此项合作,速汇金日本境内服务触点增至近50个。

世界银行(World Bank)表示,2016年有超过88亿美元的汇款流出日本,目的地主要是中国(41亿美元)、韩国(17亿美元)和菲律宾(10亿美元)。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汇款服务需求,速汇金近期扩大了日本网络,所在地点能够在东京、埼玉县、茨城县和枥木县等关键日本县市提供更大的覆盖面。

速汇金亚太地区主管约根什-桑勒(Yogesh Sangle)表示:“日本是亚太地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资金汇出市场,对速汇金来说,日本也是一个关键国家。”桑勒补充说:“此次与日本发展速度较快的一家汇款公司City Express签约,加强了我们的战略,即无论是汇出现金,还是直接向银行账户汇款,我们都要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为方便的汇款/收款选择。”

City Express Money Transfer日本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什-库马尔-什雷斯塔(Mahesh Kumar Shrestha)表示:“在与速汇金合作后,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汇款服务。此次进行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合适的合作伙伴,从而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为其亲人进行汇款。”

垂询速汇金日本服务详情,请访问moneygram.jp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oneygramnews

速汇金国际公司(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简介

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汇款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详情,请访问moneygram.com

媒体联系人:

Maria Bankiet-Kaminska
速汇金
电话:+ 48-22-377-2185
手机:+ 48-885-889-696
电邮:MbankietKaminska@moneygram.com

 

消息来源: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