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手,邮储银行助力速汇金迈入移动互联新时代

速汇金
2017-11-10 09:00 16324
11月2日,速汇金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布,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速汇金汇款功能正式上线。从此,邮储银行的1.6亿的手机银行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办理速汇金收付款。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速汇金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布,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速汇金汇款功能正式上线。从此,邮储银行的1.6亿的手机银行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办理速汇金收付款。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统计,截至2016年末,我国网民数量达7.31亿人,手机网民规模达6.95亿人,占整体网民比例达95.1%,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网络条件的优化,中国的移动互联网迎来飞速发展。

“借助速汇金提供的强大的现金到现金服务和代理网络,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城乡各个角落的消费者覆盖能力。”速汇金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刘荣群说,“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速汇金汇款功能的上线使速汇金能够首次在中国市场通过手机平台完成国际汇款收发汇。”

中国的速汇金客户可以直接去邮储银行网点或登录到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页面进行汇款。交易货币包括美元、欧元、英镑和澳元。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速汇金服务上线推广期,至2018年2月28日客户可以享受每笔汇款手续费5折优惠(根据指定汇率进行换汇)。

“邮储银行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服务生态的建立与推广,促进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共进,勇于引领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与速汇金公司合作是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客户提供全球化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邮储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刘鑫表示。

据世界银行统计,2017年汇入中国的跨境汇款交易量超过628亿美元,主要来自美国(162亿美元)、香港(156亿美元)、加拿大(42亿美元)、日本(42亿美元)、韩国(41亿美元)和澳大利亚(29亿美元)。

关于速汇金国际公司

MoneyGram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汇款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详情,请访问moneygram.com。

媒体联络:
Maria Bankiet-Kamińska
速汇金公司
电话:+ 48(0)22 377 2185
手机:+ 48(0)885 889 696
邮件:MbankietKaminska@moneygram.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00838/MoneyGram_International_Logo.jpg


 

消息来源:速汇金
相关股票:
NASDAQ:M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