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汇金和蚂蚁金服宣布终止修订后的并购协议

速汇金
2018-01-04 03:15 17209

双方致力于展开新的战略合作,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好的全球汇款服务

达拉斯和中国杭州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速汇金(MoneyGram) (NASDAQ: MGI)和蚂蚁金服今天宣布,尽管已尽力满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简称“CFIUS”)的要求,但双方计划的交易仍无法获得该委员会批准,因此双方已同意终止修订后的并购协议。速汇金和蚂蚁金服还宣布,双方打算在汇款和数字支付市场联手开展新的战略计划,将帮助双方实现确保全球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好转账汇款服务的目标。

速汇金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霍尔姆斯(Alex Holmes)表示:“近一年前首次宣布与蚂蚁金服的拟议交易以来,地缘政治环境已发生了很大变化。尽管我们已尽力与美国政府协调工作,但现在很明显CFIUS不会批准这项并购交易。对于终止这项能够为我们利益相关各方创造巨大价值的引人注目的交易,我们感到很失望。速汇金董事会和管理团队非常感谢我们同事为努力完成这项交易奉献了大量时间与精力。”

根据新的战略业务合作,速汇金和蚂蚁金服将共同探索和开发结合双方汇款与数字支付能力的计划,为双方客户提供向中国、印度和菲律宾等亚洲市场以及美国等全球其它关键地区的用户友好型、快速响应和低成本转账汇款服务。

霍尔姆斯先生继续说:“尽管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很失望,但我们对速汇金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对我们未来与蚂蚁金服合作所带来的好处感到很激动。通过增加收款方对数字客户钱包的使用,我们将能够削减分销成本和缩短交易处理时间。我们希望联手蚂蚁金服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转账汇款首选。我们期待为股东、客户、代理商和员工等所有相关方带来此次合作的巨大好处。”

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Ant Financial International)总裁道格-费金(Doug Feagin)说道:“蚂蚁金服在全球的未来前景仍然让我们感到很激动且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达成新合作关系,并寻求为我们生态系统带来创新服务的机会。与速汇金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我们的生态系统新增一位拥有全球汇款能力的合作伙伴。尽管蚂蚁金服与速汇金不会有直接的所有权关系,但我们仍期待与速汇金团队密切合作,使我们平台的使用性更高,尤其是在全球无银行和服务水平低下社区,并为客户打造更出色的体验。”

正如之前于2017年4月16日宣布的那样,速汇金和蚂蚁金服签署了一项修订后的并购协议。根据这项协议,蚂蚁金服将以每股18.00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速汇金的所有已发行股票。根据这项收购协议,终止协议时,蚂蚁金服向速汇金支付了3000万美元终止费用。

2017年第四季度盈余电话会议期间,速汇金将提供详细的金融和经营信息。

速汇金简介

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转账汇款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详情,请访问moneygram.com

蚂蚁金服简介

蚂蚁金服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服务。该公司专注于通过搭建技术驱动型开放式生态系统以及与其它金融机构合作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从而为社会的未来金融需求提供支持。蚂蚁金服经营的企业包括支付宝、蚂蚁财富、芝麻信用和网商银行。

垂询蚂蚁金服详情,请访问网站:www.antfin.com;或通过Twitter:@AntFinancial关注该公司。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可能包括未来经营业绩、财务状况或商业前景预测的前瞻性陈述。实际经营结果、财务状况或商业前景可能因各种原因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或暗含的产生差异。这些原因包括但不局限于速汇金和蚂蚁金服成功合作以及汇款和数字支付方面的客户营销能力或通过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巨大好处的能力;终止与阿里巴巴英国之间并购协议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市场需求;全球经济状况;不利的行业状况;法律诉讼;高效鉴别和进军新市场的能力;政府管制;保留管理层和其他人员的能力以及其它经济、商业或竞争因素。有关可能导致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的更多信息可在速汇金不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查看。本新闻稿的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速汇金的当前信念。无论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什么事件或情况,速汇金概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速汇金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部:
Suzanne Rosenberg
电话:214-979-1400
电邮:ir@moneygram.com

媒体关系部:
Michelle Buckalew
电话:+1-214-979-1418
电邮:media@moneygram.com

Michael Freitag / Joseph Sala / Viveca Tress
Joele Frank, Wilkinson Brimmer Katcher
电话:+1-212-355-4449

蚂蚁金服联系方式

美国:Sard Verbinnen & Co
Paul Kranhold / Reze Wong / Andrew Duberstein
电话:+1-415-618-8750 / +1-212-687-8080
电邮:pkranhold@sardverb.com / rwong@sardverb.com / aduberstein@sardverb.com

中国:Sard Verbinnen & Co
Rick Carew / Yin Ai
电话:+852-3899-6630
电邮:rcarew@sardverb.com / yai@sardverb.com

消息来源:速汇金
相关股票:
NASDAQ:M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