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手“中国制造之美”,守护中国制造“匠人精神”

2017-07-17 14:00 8951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 受邀参与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 “ 中国制造之美 ” 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切实帮助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让中国制造闪耀全球。

上海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参与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中国制造之美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切实帮助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让中国制造闪耀全球。TUV南德作为中国制造网的合作伙伴,以第三方检测机构视角参与此活动,关注中国制造品质安全。

作为面向中国制造产品的公益性评选活动,“中国制造之美”从2011年举办至今已有6个年头。2016年,从全国各大制造企业及设计机构累计报送的5000多件参赛作品中,逾300个产品和企业脱颖而出获得代表精益制造的“中国制造之美”的奖杯和证书。2017“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活动已于4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由中国制造网及中国贸促会贸推中心联合主办,并将在10月进行大众评审,并举行颁奖典礼,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发布会首发及中国制造之美线上品牌盛典。

 

2017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报名链接http://meiawards.org/)
2017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报名链接http://meiawards.org/)

TUV南德作为中国制造网的合作伙伴,已连续3年为其提供供应商审核、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在认证和测试领域拥有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今年TUV南德共有7位来自电子电气、轻工产品、工业机械等领域的技术专家受邀作为专业评委参与该活动,将从产品功能、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多维评审,确保产品的合规性。活动期间TUV南德也会就国际前沿的产品认证、检验检测技术及市场最新动态做分享,与优秀企业零距离沟通,切实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产品设计能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