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为2017中国制造之美盛典颁奖,促中国“智造”前行

2017-10-26 10:51 11854
近日,TUV南德作为合作机构出席了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盛典,它与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首发活动同时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合作机构出席了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盛典,它与中国制造之美优品全球首发活动同时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制造网、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南京市商务局、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TUV SUD 、优秀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再次受邀担任了“2017中国制造之美”的颁奖嘉宾。

 

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右一)受邀担任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嘉宾并发言
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右一)受邀担任2017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嘉宾并发言

林纵宇先生表示:这是一次科学、全面、严谨的公益性年度评选活动,是对“中国制造”品牌价值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和中国中小企业活力的完美体现。TUV SUD 作为中国制造网的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为其提供供应商审核、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 在认证和测试领域拥有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且集团持续地发展与创新,顺应企业要求,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 “中国制造” 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德国制造享誉全球,是优良品质的典范,而中国制造一度被认为廉价劣质,甚至是假冒山寨的代名词,但这一现象早已大有改观。根据一家德国权威机构的调查,大多数德国的受访者认为,中国制造已成为德国制造的对手,中国的竞争者已在多方面超越德国品牌和德国企业的创新能力,中国制造和德国制造的形象在未来将越来越接近。“中国制造之美”评选出来的很多设计新颖、制造精良的产品也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

林纵宇先生(左一)为企业颁发优秀奖
林纵宇先生(左一)为企业颁发优秀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企业合影
颁奖嘉宾与获奖企业合影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并不把促进工业设计单个产业的发展作为自己的终极目的,而是站在更高的层面,力图借助工业设计角度的专业性评选,实现对于“中国制造”形象的正名和对整个产业的促进。TUV SUD 拥有150多年的产品和流程专业知识以及150多年的安全和质量业务经验,150多年来,TUV SUD帮助合作伙伴将创新概念付诸于现实,并在此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产品的测试认证领域可以提供由领先的质量安全标志支持的标准和指令,帮助企业把控创新产品的质量从而提升品牌附加值,助力中国制造业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通过国际合规性管理(ICM)解决方案支持全球市场准入的要求,让“Made in China” 这张日益响亮的名片成为“中国骄傲”。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