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业服务平台新芽NewSeed7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

清科集团
2017-07-06 15:39 5190
离资本最近的创业服务平台新芽 NewSeed 7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启用了珍贵域名NewSeed.cn,品牌、服务全面升级,升级以后的新芽将带给大家将一个更简洁的网站、更流畅的阅读感受、更便捷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更多实用接地气的创业服务。

北京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离资本最近的创业服务平台新芽 NewSeed (http://www.NewSeed.cn),7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新芽品牌原为清科集团旗下媒体平台投资界网站 (http://www.pedaily.cn) 的创业服务频道,本次启用了珍贵域名 NewSeed.cn,品牌、服务全面升级,发力早期创业服务。升级以后的新芽 NewSeed 将带给大家将一个更简洁的网站、更流畅的阅读感受、更便捷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更多实用接地气的创业服务。

新芽网站
新芽网站

品牌独立的新芽 NewSeed 网站除原有的媒体报道、创投数据、投融对接之外,上线了三个新板块:学院、服务、新芽榜,将使得新芽成为更加全面的创投服务平台。想要拿融资?创业者们看过来

“学院”能干啥?

创业小白不知道如何写BP?商业计划书模板长啥样?投资人最看重的到底是什么?创业者在公司管理上到底要注意什么?不用愁,请到新芽“学院”找答案

“服务”能帮啥?

项目想得到媒体曝光?想要参加线下沙龙、Demo 路演和投资人面对面?想要对接项目找到合作伙伴?需要入驻孵化器获取新芽基金?别犹豫,快到新芽“服务”来求助

“新芽榜”如何参选?

新芽榜邀请百名专业机构投资人对融资阶段在A轮及其以前的未上市企业进行评审,此前已公布两届榜单,不乏走出住范儿、斑马社及水滴互助等明星项目。2017年新芽平台 (NewSeed) 将重磅全新打造新芽榜,更有激烈的现场PK、隆重的颁奖仪式等精彩环节。想要得到专业的创业指导?想要投资人看到你举起的双手?只需动一动手指,到新芽官网注册账号、上传BP、参与新芽榜,马上成为NewSeeder!

新芽 NewSeed 致力于为早期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提供资讯、数据、投融资对接服务,想要了解更多请打开新版新芽 www.NewSeed.cn,一窥究竟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