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新芽榜揭晓 灵智优诺成保险智能投顾唯一入选企业

灵智优诺
2017-10-31 12:54 15994
2017V武林大会隆重召开,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隆重揭晓。灵智优诺在200余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Venture50强新芽榜,也成为保险智能投顾领域中唯一入选企业。

北京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被称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投资人及创业者的交流会议 -- 2017V武林大会隆重召开,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隆重揭晓。灵智优诺在200余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Venture50强新芽榜,也成为保险智能投顾领域中唯一入选企业。

作为国内首个用投资维度做评选标准的赛事,清科Venture50强榜单及活动已陪伴中国投资市场走过了十二年,已成长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较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本次活动汇集了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君联资本、纪源资本、德同资本、达晨创投、真格基金、光速中国、山行资本、通江资本等机构代表,强势集结百家企业,盛邀近百位知名投资人坐镇点评,众多企业家、顶级投资人、活跃创客共同分享企业成长经验与独家见解。

灵智优诺能够成为保险智能投顾领域中唯一入选清科Venture50强新芽榜的公司,主要得益于其潜在市场空间及与技术相结合的先进性,在保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同步积累推进的同时,精准的抓住了保险用户咨询及服务的痛点,未来具有非常可期的高成长性。

灵智优诺成立于2016年8月份,是国内首家致力于保险智能投顾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为中国新一代的消费者,提供客观、公平和保险咨询及全流程服务,通过技术手段,为客户量身定制保险方案,避开常见的销售误导和条款陷阱,将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领域中达到了工业级应用。

今年4月,灵智优诺率先推出国内首个“会聊天”的保险机器人“小诺”,小诺凭借强大的语言交互能力,及保险垂直知识储备,将专业咨询师的角色塑造的既渊博,又风趣,解决了保险问题枯燥及用户不知所以的难题,被用户称为“最懂保险的朋友”。在这背后,灵智优诺团队拥有自主研发的语义分析、垂直搜索、个性化推荐、深度学习模型等核心技术,并且结合保险领域知识图谱,是小诺成为首个保险AI规划师的核心技术优势,也使得小诺与用户对话交互更亲切,零负担,更符合保险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将逐渐积累的垂类数据反哺给后台,形成愈加“博文广识”的小诺形象。

另外,灵智优诺今年曾入选创业交流平台Xtecher《中国FinTech创业公司Top50》榜单;并从千余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1.6%的概率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第十期,从而成为微软加速器从一至十期评选中,首家也是唯一入选的保险科技企业。

附:2017 Venture50|新芽榜 50强

2017 Venture50|新芽榜 50强
2017 Venture50|新芽榜 50强
消息来源:灵智优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